兩歲囉! 敲鑼打鼓啊!

我的兒終於兩歲囉!

雖然距離我們能用文明的方式溝通還有一段不算短的路,但至少,我終於熬過前面最痛苦的兩年了。

 

現在的他,雖然還是沒有如期開口說話,但至少,他會很清楚的叫著媽~~

聽著他很認真、從丹田使力的叫著媽,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_^

還有,看著他因為把拔太靠近我而吃醋的擺臭臉、甚至打他爸的時候,更覺得這次,我終於沒有愛錯人...

雖然,他會因為慢慢長大而離我愈來愈遠,但至少這一刻,我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人,這樣就夠了。

 

為了歡慶他的第二個生日,老媽我可是費盡心思的努力找蛋糕。

我想做出他這一年來最喜歡的車子們,但是,要找到我覺得漂亮、價格又合理的,還真是花了不少時間。

第一個蛋糕,是買給他和羊爸的,因為羊爸的生日跟鼠兒只差三天,所以就一起慶祝囉!

DSC00428-1.JPG很美麗的蛋糕盒

DSC00430-1.JPG猜猜看是甚麼車?

調整大小DSC00432.JPG 背面

DSC00429-1.JPG  上面

DSC00435-1.JPG 好可愛的小兔子

看到這蛋糕時,內心真的很感動,因為,她做出了我想要的樣子,有適合小朋友的可愛,但也不失真。

鼠兒看到時,一眼就認出了這是他最愛的一款車子。各位看官呢?

答案是~~ 垃圾車~~ 您猜對了嗎?

首先,真的要非常感謝吳麻幫我做出了這絕無僅有的垃圾車蛋糕。當她聽到我要做垃圾車時,也是頗吃驚的吧!哈哈...

這台車,真的可愛到捨不得吃,重點是,我覺得它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是個會讓人感動的蛋糕。

這可是吳麻在看過我寄給她的照片後跟我討論的結果ㄟ~~

不過,真的比我想像的還棒!

蛋糕體算是綿密的那種,鮮奶油也很優,我選的內餡是香蕉巧克力,是新鮮香蕉淋上甘納許巧克力醬,很特別的口味。推推喔~

DSC00437-1.JPG

再來,就是要感謝幫我當宅配員的貝貝媽,大老遠的從新竹幫我送到台中,甘溫拉!

當然也不能忘記提供我這麼好的蛋糕達人的點荳麻,謝謝你每次有好康的都不會忘記我。 3Q~~

 

DSC00443-1.JPG 和麻咪來一張吧!

DSC00465-1.JPG 兩位壽星和車車們合影留念... 慶祝羊爸的六十大壽...

 

跟羊爸一起慶祝完之後,就北上跟姑姑們慶祝囉!

找了超久,終於找到我覺得很棒的挖土機。本來屬意的是另外一家翻糖造型的,可是她滿單,另外一家迷迭香胖趣也滿單。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這家位於雲林的店家。

  DSC00516-1.JPG 很棒的挖土機,是用巧克力一片一片黏成的。DSC00517-1.JPG 很精緻,據說做這一台挖土機要花上兩個小時。 @_@

DSC00519-1.JPG  雖然名字少了一撇,不過這台挖土機可是很讚的喔!

現在還冰在婆婆家的冷凍庫裡,鼠兒每天都要拿出來看一下呢!

 

調整大小P1110629.JPG The Huang Family

 

本來想說幫鼠兒提前過完,生日當天應該就不會再買蛋糕了。

可是,當我在生日當天整理周末慶生時的照片發現,竟然沒有一張照片是有照到蛋糕上插著2 的蠟燭。 Oh No~~~

失心瘋的媽媽,馬上開始緊急搜尋一個蛋糕。 本來想請人畫湯瑪士火車,可是沒有人想接這麼急的單,所以根本不可能...

只好放棄湯瑪士火車,偶然間發現這個可愛的數字蛋糕,馬上打電話去問,店家竟然願意接ㄟ~ (接單到提貨只有三小時)

沒多想,馬上就訂了。 

 

調整大小DSC00556.JPG 看到時,真的覺得有點非常小。

6吋蛋糕切到四個人大概一人只有兩三口的量。非常傻眼~~

不過,我不得不說它很精緻,所有看得到的東西都能吃,除了緞帶之外‧包括蛋糕上那隻小老鼠也能吃喔!

 

調整大小DSC00560.JPG 這就對啦! 一定要有數字才知道這是兩歲生日啊!

(完全是為了老媽我自己以後得失智症時做準備  :P )

好啦!鼠兒的兩歲慶生活動到此圓滿結束。看著他的臉,我非常確定他是開心的,That's all it matters~~

 

親愛的寶貝:

     媽咪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雖然有時候你歡的讓人很抓狂,但大多數的時候,你都是可愛而乖巧的。希望你繼續保持,也希望你能每天都開心、健康、平安~~

Happy B-day, 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