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攤,之前就在市場小吃介紹中看過,但一直沒有機會去買,再加上虎家人都不太吃白斬類的東西,所以...

這一次是因為又跟同事在今年度的小吃票選中看到它獲獎,所以決定一探究竟。

還好有先打電話,不然又要白跑一趟,因為他賣完了。

訂了隔天的一隻雞,一大早就興沖沖的跑去拿。跟同事一人分半隻,還請老闆娘幫我對半切盤。

 

 DSC03001s.JPG油油亮亮的...

這一盒是半隻,看拿色澤誘人的皮... 流口水~~~

 

 

DSC03002s.JPG近拍一下

 

一早就去拿,所以老闆娘還交代要放冰箱,不然放到晚上會壞掉。

一拿到學校,就忍不住先嚐了一塊。 恩~ 味道很棒,尤其是那煙燻的燒雞皮,好好吃啊!

肉質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那種,雞腿部分的肉非常好吃,不會太老,QQ的。 Yummy~

至於雞胸肉就.... >_< 個人不愛,太有嚼勁了!

 

除了燒雞、油雞之外,還有賣白切滷味 & 筍乾,還有雞內臟。

我買了雞肝和雞心給兒子。

DSC03003s.JPG

與其說是買,其實是老闆娘送的。她一聽我說是要買給兒子吃的,就說那就意思意思拿一點點就好。 甘溫啦!

雞肝沒啥特別的感覺,不過不會太乾,兒子還蠻愛的。 雞心嘛!超好吃,juicy~~ 還沒回到家就被我吃完了! :P

 

吃過這天下第一攤之後,個人覺得整體的味道是不錯,可是還是希望肉吃起來能再嫩一些。

下次來試試油雞好了,或許油雞會比較嫩!

DSC03004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