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上禮拜有說要找時間去看看,但是,打過兩次電話,她們都說目前為額滿的狀況。

我說:「可是我是要報名明年九月入學的ㄟ~~」

一樣是額滿,他說100學年才有可能有機會。 WHAT?

那意思就是說,我還在懷孕的時候就要報幼稚園囉?

有點誇張~~

 

跟同事稍微提了一下這情況,她就叫我去問問我們學校校長,看有沒有認識的人可以打聽、幫忙一下。

本想說先去看過環境,確定喜歡後再去請校長幫忙。

但是,那幼稚園的園長卻不願意讓我去參觀,說等有名額再通知我們去參觀。

唉~ 沒想到有這麼困難...

 

於是,只好很不要臉的去拜託校長幫忙... >_<

校長聽完之後也覺得很誇張,才不過是幼稚園ㄟ~~

是啊!這就是台北~~~

雖然她說不太喜歡幫人家說情,但還是會幫我問看看...

心裡滿是感謝...

 

昨天,她跟我說裡頭的教務主任說應該還有名額,要我先把名字給他。

怪怪~~

難道是我再打電話詢問時沒說清楚要入學的時間嗎?

不過,校長還是要我過一陣子再自己打電話問一次...

是啊! 當然會照辦囉!

雖然目前還沒確定到底會不會去讀,但至少先保留個名額也是好的,不會到時候想去沒得去。

 

真的很感謝校長的大力幫忙,讓鼠兒的幼稚園有著落。

希望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