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們有去看Sherlcok Holmes,不然小肥羊還傻傻以為自己的Birthday Coupon可以用到明年底。

於是,趕在它失效前,小肥羊和虎爺真是像在趕場般的去把它給用了。

想說這種高價位的餐廳跨年夜應該不會訂不到位子,沒想到... 還真是給他沒有位子。

問了離家比較近的文心店,說甚麼要晚上九點半才有位子,還真是嚇傻了小肥羊。於是,火速至電中港店,位子有是有,只是有點早,五點二十。 Orz~~

有總比沒有好,就給他訂下了。不過,還真的是太早了! 才剛下高速公路,把鼠兒放下後,就飛車前往...

 

台中的兩家店都有免費的特約停車場,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停好車,火速步入餐廳後,發現人還真是多啊! 可是明明就才快六點ㄟ~~

 DSC02407_調整大小 .JPG 訂位牌 

還真是貼心,竟然是有寫名字的訂位牌ㄟ~~ 

 

DSC02406_調整大小 .JPG  Menu

價錢比十幾年前吃的價錢貴了兩百元左右,但選擇變多了不少...

 

DSC02410_調整大小 .JPG 餐前酒: 說是用香檳和白酒特調的,連不勝酒力的小肥羊都覺得很好喝,沒啥酒味喔!

 

 DSC02408_調整大小 .JPG 蒜味鵝肝醬:塗在麵包上吃,Yummy~~

  DSC02411_調整大小 .JPG 麵包:雜糧 & Croissant,一般般囉!

 

DSC02412_調整大小 .JPG 蔬菜棒沙拉:虎爺的選擇,也是餐廳內的招牌沙拉

 

DSC02413_調整大小 .JPG 海鮮生菜沙拉

因為小肥羊不愛蔬菜棒,所以決定換換口味。 事實證明,小肥羊是對的。 生菜搭配上章魚片及蝦子,淋上特調的法式沙拉醬,超爽口,好好吃啊!

 

DSC02414_調整大小 .JPG 鮮蝦蕈菇濃湯

很特別的湯品,左邊綠色的是菠菜蒸蛋,吃的時候要把右邊的蘑菇濃湯倒入蒸蛋碗中一起食用。小肥羊沒吃,不過虎爺說還蠻特別的,也不錯吃。

 

DSC02416_調整大小 .JPG 酥皮海鮮清湯

小肥羊不愛濃湯,所以點了清湯,沒錯,它是酥皮清湯。只是,酥皮被我扒掉了! ^_^

湯頭雖然清淡,可是依舊喝得出其鮮甜,裏頭有蝦仁、花枝 和 蟹肉,湯頭好的讓小肥羊一口接一口,只差沒把湯碗拿起來往嘴裡倒...

 

DSC02424_調整大小 .JPG虎爺今晚的主餐:台塑牛排

記得以前的台塑牛排就是很大一塊的帶骨牛排,現在竟然可以選擇帶骨或不帶骨的。 像虎爺這種對骨頭沒輒的人,當然是選去骨的囉!

服務生說去骨的比較嫩,而帶骨的比較有嚼勁; 去骨的是美國牛,帶骨的是紐西蘭牛。  Tough Choice, huh?

 

DSC02420_調整大小 .JPG 牛排沾醬 & 大蒜片

這可是以前沒有的... 沾醬據說是用牛骨熬成的,而蒜片是提供給吃重口味的課人另一種味蕾上的刺激。

以前吃王品時,記得它就是強調他們家的牛排不用沾醬就很夠味、很好吃,沒想到這次還有提供沾醬呢!

不過,虎爺說各有千秋啦! 原味當然是不錯,但是沾了醬更好吃,搭上蒜片也別有一番風味...

 

DSC02422_調整大小 .JPG嫩烤犢牛肋排

自從小肥羊在歐洲吃過小牛排之後,就對其軟嫩的口感念念不忘。所以選擇了這道主菜...

 

DSC02418_調整大小 .JPG 貼心的幫客人準備了包骨用的錫箔紙 & 紅酒醋調的沾醬

 

DSC02425_調整大小 .JPG 服務生還會貼心的幫忙切下第一根肋排

並在盤緣灑上玫瑰岩鹽... 又是一肉三吃 

 

DSC02426_調整大小 .JPG 粉嫩的牛肋排

口感雖然沒有小肥羊在歐洲時吃的軟嫩,但依舊美味。

原味吃得出經過烘烤的微微焦香味;沾上岩鹽之後,味道瞬間升級,再次印證了好牛肉不需多餘的調味,只要灑點鹽提味就很棒了。

光是沾著鹽吃,小肥羊就已吃得很滿足,壓根兒忘記還有酒醋沾醬這回事。

還好,小肥羊及時在啃光最後一根肋排之前回過神。呼呼~~ 那酒醋沾醬還真不賴,微酸的口感有種解膩的功效,讓小肥羊獨自一人嗑完了一整份肋排。

 

 

DSC02417_調整大小 .JPG  蜜地瓜 、酸梅 & 花椰菜

算是主餐的Side Dish,主要也是讓人解膩及幫助消化的吧! 畢竟,這主餐的份量還真是不小...

 

DSC02419_調整大小 .JPG  酸梅湯 (Hot)  再次幫助大家多吃點肉DSC02421_調整大小 .JPG    酸梅湯 (Cold) 虎爺的...

 

DSC02427_調整大小 .JPG 水果

 

DSC02428_調整大小 .JPG 法式烤布蕾

媽呀!這還真是我見過最大的烤布蕾了! 一整個貝殼的烤布蕾,吃的虎爺是... 直搖頭!  好撐啊! ^_^

 

DSC02429_調整大小 .JPG 烤濃將巧克力冰淇淋

店內的招牌甜點:果然是招牌啊! 微溫的巧克力蛋糕,口感濃郁,雖然沒有爆漿,但小肥羊依舊吃的心花怒放... 一口冰淇淋、一口熱蛋糕, 人間美味啊!

 

   DSC02430_調整大小 .JPG 花茶DSC02431_調整大小 .JPG 還真的有玫瑰花ㄟ~~

服務生送上花茶時還說,可以搭配著甜點吃。可是,小肥羊那時的甜點大概只剩一口吧! 可以再來一盤嗎? >_< 

 

 

2009年的最後一晚,感謝Citibank的熱情贊助,讓小肥羊和虎爺能在美食佳餚中畫下句點。

也期待在新的一年裡,小肥羊能和虎爺一起享用更多美食、一起看遍世界美景...

歡心期待ing~~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