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我家的鼠兒終於從爬蟲類動物轉變成人啦!

 

雖然他這一陣子都會放手走一小段距離,但總是沒信心,一定要人牽著。

昨晚,回婆婆家吃飯時,他竟然拿著兩把像濟公的扇子,自己走路了!

而且是走來走去喔!

 

可惜那時候沒有相機,也沒帶DV,沒能把這歷史性的一刻錄下來... >_<

不過,我這為娘的看到他可以自己走路的那一剎那,是真的很感動。

雖然還是踉踉蹌嗆的,但真的是催淚...

 

我辛辛苦苦拉拔長大的兒子,終於會走路了ㄟ!

回想過去這一年多來的過程,真的是酸甜苦辣...

不過,看著他這樣一天一天的長大,心裡真的很驕傲。

 

雖然很辛苦,雖然有很多時候很想罵人、很怨恨,

但我很慶幸我沒有錯過他所有的成長...

 

小肥羊,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