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天,小肥羊難得有空可以在週末回台中,除了太晚出門塞車塞到很火大之外,心情都很好。

趁著微涼的傍晚時分,羊爸提議說要帶鼠兒去都會公園走走,小肥羊馬上附議,因為小肥羊早就想帶鼠兒去騎腳踏車了。

 

老天爺眷顧,賞了我們一個免錢的停車位。開心的停好車之後,就去尋找適合鼠兒的腳踏車...

對於才一歲一個月大的鼠兒來說,與其說是「騎」腳踏車,還不如說是「坐」腳踏車來的貼切。

租車店老闆弄了老半天,才把鼠兒的專屬座椅裝上。顯然很少有這麼小的Baby說要來騎車的...

很好,還是台Merida呢! (聽老闆說娘說,這腳踏車還是專門設計有這麼小的嬰兒坐椅的呢!)

裝好之後,鼠兒卻因為膽小、沒坐過這種東東而開始哭鬧不休,怎麼樣都不肯坐上去。

 

好不容易把他綁上車,車子一騎出去,他竟馬上就不哭了。

先由羊爸載著他騎一圈...

ap_F23_20091020024538579.jpg ap_F23_20091020024557393.jpg

雖然一臉木然,但似乎還蠻享受這乘風的感覺...

 

羊爸騎完肥羊騎...

ap_F23_20091020024634123.jpg Yeah~~ 我戰勝了恐懼,終於敢騎腳踏車啦!

 

肥羊騎完虎爺騎...

ap_F23_20091020024708905.jpg 這時候的鼠兒,已經完全沉浸在騎車的樂趣中,只要一停下來,還會嗯嗯啊啊的抗議呢!

竟還開始吃起手來... 享受的哩!

 

乖兒子,繼游泳之後,你又成功完成了一項挑戰啦!

接下來就是跑步了吧!(不~不~不~ You have learn to WALK first. ^_^)

我們要繼續朝向「鐵人鼠」的方向前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