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位人小志氣高的現代職場新女性要嫁人了!

一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一個曾經每年大年初三都會固定造訪的好姊妹,一個說話很真有時也很傷人的諮商師,在這一天結婚了。

 

還記得年輕的時候,我們相約要當彼此的伴娘...

那時候還孤單一人的我,一直以為桃花不斷的她一定會比我先嫁人,還一直期待著要以好姊妹的身分把她給嫁了。

沒想到... 是我傻傻的先嫁人

沒想到... 她也陰錯陽差的沒能當上我的伴娘

 

但是,她結婚的這一天,

小肥羊還是決定要美美的出席,要比所有還沒結婚、還沒生小孩的同學們都美...

(雖然帶著鼠兒,大家一看到就馬上知道我這已婚死會的身分...)

 

戶外的婚禮很溫馨...

新人們看起來很幸福;男的帥,女的美~~

DSC02117_調整大小 .JPG  角度不好,相機太多,沒能卡到好位  >_<

 

鼠兒可是很開心的在草地上奔跑呢!累壞了我跟虎爺...

DSC02121_調整大小 .JPG DSC02122_調整大小 .JPG

 

晚宴上,鼠兒的表現還算不錯,除了喜歡到處走動之外,最經典的莫過於他生平第一次啃羊排了!

DSC02124_調整大小 .JPG 嗯~~ 這是啥麼好味道啊?

DSC02125_調整大小 .JPG 原來婚宴就是要這樣大口吃肉啊!

 

DSC02127_調整大小 .JPG 看我吃的可認真的哩!

 

DSC02129_調整大小 .JPG 看我麻幫我拿到的婚禮小物 ─ 棉花糖

 

嗯~還真是特別啊!

 

這一天,小肥羊真的很開心,因為已經好久沒能好好打扮自己。

親愛的,雖然還是很遺憾沒能當你的伴娘,但我可是很努力認真的裝扮,(要把你的伴娘比下去,心機有沒有很重?)

希望你的Married Life 能永遠和以前單身的時候一樣,開心、快樂!

 

P.S. 要把合照寄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