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流傳已久的漢堡店,就位在中山北路的TAS附近,離小肥羊台北的家還蠻近的,但卻一直沒有機會造訪。

不是人太多不想等,就是體諒虎爺不愛吃速食,所以PASS...

 

前兩個禮拜,終於決定去給他吃看看。但去的不是天母老店,而是他在東區開的分店。

聽說一樣好吃,但口味選擇沒有天母多...

小肥羊那天哪管的了那麼多,反正就是想去試看看。而且,他還有小肥羊懷念已久的chocolate milkshake!

McDonald's 早在多年前就因為不明原因停賣,讓小肥羊難過了好一陣子。這次竟然讓小肥羊在茉莉漢堡的菜單上發現他的蹤跡...

(要是早知道他有賣chocolate milkshake,小肥羊一定不會拖了這麼多年才去吃。 >_<)

 

因為怕中午時間等太久,也怕東區巷弄間沒地方臨停,所以先打電話去訂餐,然後再從學校開過去。

哇~大約十分鐘就到了ㄟ... 真是有好也有壞... 噗噗~

 

調整大小DSC02093.JPG就在Toasteria 旁邊ㄟ``

 

 

 調整大小DSC02094.JPG小肥羊的餐

看到時有點傻眼~  怎麼都那麼大啊!果然是美國人的Size。不過,那milkshake就有點小了!

 

調整大小DSC02098.JPG用手機當比例尺

薯條是小肥羊愛的粗版薯條,超大一包才40大洋,超便宜。開心的一口咬下後,卻發現...涼掉了! 就是吃起來不像是剛炸好的那種,不脆,軟掉了!   

那ㄟ啊呢? 好可惜啊! >_<

不過,那milkshake完全cheer me up!  果然是小肥羊懷念的口味,甚至超越小肥羊印象中的M牌,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好好喝喔! 50大洋,小貴...

怎麼那麼小杯? 咻``一下就沒了! 人家M牌以前都很大杯ㄟ!而且才賣40元說...

 

 

  調整大小DSC02095.JPGCheese Burger

好大一顆啊!大約有小肥羊一整個手掌那麼大,看到時還有點擔心吃不完勒! 75大洋... 個人覺得不算貴...

 

 

 調整大小DSC02097.JPG

有很多的生菜,牛肉也很大片,吃起來很過癮,但不會覺得太油膩,因為有生菜、洋蔥、番茄作陪。 微焦的漢堡包吃起來頗香,讓小肥羊一口接一口。

 

以午餐來說,這可是超級豐盛的一餐。小肥羊原以為會吃不完,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還是把他統統塞進肚子裡。

沒錯,包括那一包冷掉的薯條... (如果能是熱呼呼的會更讚。)

吃完後還一直懷念著他的milkshake,然後一直在想以後每個禮拜都要吃一餐Mary's Burger...

不過,這樣應該會肥死吧! 

還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再吃就好...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