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病毒攻破了學校大門,開始更進一步危害我們這一群高級褓母。

而對於我這種上將近二十個班級的科任老師來說,危險性更是高。

 

停課的那一班,上禮拜五才剛剛上過課。還好,禍首的孩子那時候已經請假了。

禮拜六開始算,停課五天,所以我的課不受影響,不用補課,但是我想其他要補課的老師心理一定很不爽。

畢竟,他們本來就是一個問題多多、惹人煩的班級。

還聽說,那禍首的孩子生病了還來學校,然後還故意的一直在別人面前咳嗽。一整個非常符合他的本性!

我想,那白目又惹人厭的孩子一定不知道他的舉動會造成如此大的影響。因為他這樣而得病的孩子現在一定很恨他...

而我,除了希望這是唯一停課的一班之外,也只能祈禱自己不會中標。

(貝貝媽,你在這非常時期請育嬰假果然是對的...)

 

國中生就是這樣,愛胡鬧、愛做一些很可惡、很令人生氣的事,嘴巴也說不出幾句好話。

身為高級褓母的我,只能一忍再忍,因為所謂的人本主義、人本教育早已拿掉了我們能夠管束孩子、約束孩子的權利。

這...就是我們的「教育」!

 

呵呵~~聽起來還真的有些諷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