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年,虎爺還是沒有先訂好餐廳。

(從認識他到現在,所有的節日幾乎都是小肥羊安排好所有的活動、訂好餐廳,虎爺只需要參與 & act surprised 就行了。好啦!在小肥羊很認真籌備的那幾年,虎爺是真的有 surprised... 但人總是會累的,心裡也不免會覺得:「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在動腦筋?這不是都是男生做的事嗎?」所以,隨著日子過去,小肥羊也不想再精心策劃每次的過節了,累了吧!但說沒期待是騙人的,但虎爺就如小肥羊預期的,每次都沒計畫... )

 

今年的七夕,雖然沒有期待有禮物,但至少也要來個浪漫晚餐吧!

Nope~~ 要是沒有虎媽的提醒,虎爺根本就沒記得這件事...

經過提醒後,虎爺當天才問我說:「啊你今天晚上是想要出去吃還是在家吃?要回媽媽家吃嗎?」

什麼?你再說一次?

我回答:「應該已經都滿了吧!隨便~~」

虎爺:「要出去吃應該也是還找得到啦!」

因為不想出去一間一間的問有沒有位子,所以小肥羊就放棄了...

 

想了一會兒,本想去Chili's買外帶,但兩大一小吃大份量的美式餐廳,真的很難點...

突然想起一直想去吃的阿里郎村落,上網查了一下評價,看起來還不錯,就打電話叫了外賣。

載著鼠兒,開著車去拿回家,享用為人母之後的第一頓七夕晚餐...

 

DSC01951.JPG 就這些了!

對於兩大一小來說,是還頗豐盛,但就是沒氣氛...

 

DSC01958.JPG小菜─ 豆乾

有點偏鹹,還好~~

 

DSC01959.JPG涼拌海帶芽

這好吃,微酸的口感,冰冰涼涼的,夏天吃起來超開胃的。小肥羊可是一口接一口呢!

 

 

DSC01955.JPG 辣烤肉

烤豬肉經由韓式辣醬&青椒拌炒,包著生菜吃,有點辣勁,味道還不賴...

 

DSC01957.JPG 海鮮煎餅

小肥羊吃過這麼多海鮮煎餅,這家算是比較河口味的。外酥料又很豐富,搭上他附的微辣沾醬,超好吃的說。推推~~

 

  DSC01960.JPG 辣炒年糕

小肥羊超愛的一道韓式料理。自從跟吾太太去韓國吃過之後,這就成為小肥羊每次吃韓式料理必點的一道。 它的年糕口感軟Q彈牙,裡頭還有一些魚板薄片,好吃。但是對小肥羊來說,有點太辣了!讓小肥羊雖然很想一口接一口,但很難... >_<

 

DSC01961.JPG 豆腐鍋

湯有點少,但料不少,湯頭也很不錯,還有附一碗白飯。鼠兒吃的津津有味... (但個人覺得,對小Baby來說有點過鹹)

 

怕虎爺覺得吃這些哩哩扣扣沒有吃「正餐」的感覺,小肥羊又跑到蘇梅小館去買了一個鳳梨炒飯。

DSC01963.JPG 豐富啊!

炒入香腸、玉米、碗豆、紅蘿蔔、鳳梨...最後來加上肉鬆 & 腰果。 不辣,鼠兒也很愛...

加入鳳梨的微酸口感,真的會讓人吃不停。

 

這一餐,很豐盛,根本吃不完,但就還是少了「過節」這一味...

對小肥羊來說,只是一餐沒有回婆婆家吃飯的晚餐,就是沒有feel~~

 

雖然沒有虎爺送的禮物,也沒有虎爺請的情人餐,但小肥羊決定送給自己一個情人節禮物。

那就是... 把婚戒拿去維修保養。

之前一直戴在手上的婚戒,不知什麼時候掉了小鑽,讓小肥羊心疼了好一陣子,也從那時起都兩手空空。

日子久了,也習慣兩手空空的感覺...

從暑假開始就忙著帶小孩,一直忙到暑假快結束了才有空把戒指拿回去維修。

花了幾千元補上小鑽,也一併全部整理一番。

拿到時,真的跟新的一樣,看的小肥羊是心花怒放... ^_^

 

銷售小姐說:「戒指最好每半年拿回來保養檢查一下,這樣比較不容易會有掉鑽的情形發生,而且有經過整理看起來也會比較亮、比較新。」

我想,Marriage也是如此吧!  如果沒有花點心思去維持、去保有那談戀愛時的感覺,那就真的只會剩親情、甚或無情了! 不是嗎?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