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快一個禮拜的精力湯,剛開始都很認真的照著食譜在打。

可是,喝了之後發現,不管加甚麼東西,味道都大同小異,可能是因為食材上的變化也不多,就是蔬菜、水果 和堅果。

所以這一天,小肥羊決定照著自己的想法來打精力湯。(事實上,是看冰箱有甚麼就抓甚麼,就是亂加亂打的意思。)

 

DSC01913.JPG 猜猜看小肥羊放了甚麼?

 

DSC01915.JPG 公布答案:甜菜根、蘋果、苜蓿芽、碗豆苗、葡萄、西洋芹、山藥、蔓越莓乾、三寶粉。 有沒有很豐盛?

 

加入冷水之後,又是四十秒的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DSC01916.JPG 亂打精力湯就這樣完成啦!  ^_^

 

味道還可以,就是...精力湯的味兒,沒啥特別的怪味。 甜甜的,還蠻好喝的呢!

 

經過這次的實驗之後,小肥羊決定以後都自己亂打,想加啥就加啥,只要抓個大方向,應該都不會太難喝。

虎爺,就讓我們手牽手,為了更健康的人生,一起當白老鼠吧!

(虎爺心中OS:)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