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雖然小肥羊已經提前幫虎爺買好高鐵的票,但竟然還是被頻頻出包的高鐵擺了一道。

虎爺費盡千辛萬苦才到了台中,原本計畫好要去清新溫泉會館吃中餐也因此泡湯...

 

Anyway,就在家裡附近找新貨。

去了小肥羊印象不太好的蘭那泰式料理,(之前在朝馬吃過,覺得太辣,價位也過高),點了幾道菜,雖然價位依然不低,但覺得這次比較合口味,覺得還不錯吃。

也有可能是因為飯桌上的氣氛還不錯,所以讓小肥羊對這間餐廳的印象改觀。

當然,也要謝謝虎爺請羊爸羊媽吃飯,讓小肥羊頗為感動。

甘溫啦!!

 

晚上,換羊媽請吃飯。

去了也覺得還好的梨子咖啡館,Well,吃完後,對他的評價依舊是還好,但鼠兒卻對店裡的一對造型超可愛的椅子情有獨鍾。小肥羊個人也覺得那椅子很可愛,

可是應該不便宜吧!

 

這一整天下來,小肥羊第一次覺得虎爺對羊爸羊媽的態度有比較像對自己父母的感覺,至少讓我感覺在態度上有比較好,這還蠻讓人開心的。

而我,也第一次感覺到虎爺是發自內心覺得台中是一個很不錯的生活環境,不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是啊! 鼠兒在台中的這一個多禮拜,過的可逍遙的哩!

一早就出門買早餐兼逛大街,回來就跟小白玩,中午睡個午覺後又可以去游泳,回來洗個澡又可以去公園騎木馬、看小鳥;過得可愜意的呢!

雖然腳上常被蚊子叮出一顆顆紅豆,但是,是真的可以感覺得出來他過得很開心、很快樂。

 

而我,只要回到台中,看見大條的馬路,順暢的車流,車子可以停在家門口,不用為了開個車子走來走去,小肥羊就開心了!

當然,能跟豬朋狗友們相約聊天打屁吃喝,是更令人感到愉快的事。

 

唉! 還真是超想搬回台中的說...

生活品質真的是比台北好太多了!

就差份給虎爺的好工作了!!

 

在台中爽了一個多禮拜,終究還是得回台北看看。

好啦! 應該說是帶鼠兒回來給虎爸虎媽看看,老人家總是會想孫子的...

而我呢!又要開始一個人帶鼠兒的生活了!

朋友們!有空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