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鼠兒很愛洗澡也很愛玩水,所以我這為娘的就想說趁著暑假帶他出去走走,順便讓他去飯店房間內的泡湯池游個泳。

央求阿淳陪我去,本來是要去宜蘭的啦!後來因為阿淳假不夠,所以就決定來去北投就好了!

本來想說對自己好一點,就給她去住32行館,沒想到他竟然說不招待16歲以下的貴賓,連用餐都不行。

就這樣,被打槍了!

哼~ 老娘想花錢還不給呢!

 

所以,就退而進住春天酒店。

給他訂了一間景觀大套房,打算好好來爽一下,結果一去到那裡,還真的有點失望...

五星級~~ 嗯哼...

 

Well,目的是讓鼠兒游泳,也就不奢求了!

不過,飯店附近啥都沒有,晚上還真的是有點冷清...

是有到山下鬧區的Shuttle bus,但是帶著一個拖油瓶,就真的只能待在飯店泡湯、看電視...

在飯店吃完晚餐後,鼠兒就昏倒了!所以沒能游泳...

 

隔天一早,就把他丟下水~~

沒想到他果真膽小如鼠,脖圈硬是不肯戴,哭得跟什麼一樣,好不容易把他戴上了,哭得更慘...

完全就一個怕水怕到不行...

為娘的我這才明白,原來他只喜歡玩比他水位不能超過他肚臍的水...

真的是很無言~~

 

就這樣,下水不到十分鍾就起來了...

 

唉~~

歷經了這兩天的出遊之後,小肥羊還真慶幸當初沒有信心滿滿的帶鼠兒跟團去沖繩,不然我一定會累掛...

光是這兩天,我就已經快被搞瘋了!

哪兒都不能去,完全就只能繼續帶小孩,只是換個環境罷了!

鼠兒超黏人,只要一放下就哭,要不然就是爬來滾去、扭來走去的,一整個磨人...

 

其實,到後來已經有點覺得對不起阿淳,她一定覺得很無聊吧!

Sorry 啦!

我知道跟你去美國找朋友、去Disney比起來,跟我帶小孩出來住飯店一定很沒趣,但我只剩你可以依靠啦!

等你嫁給好人家之後,你就都會有人帶你出去吃好住好遊透透,(搞不好還會有專屬保母全程幫妳帶小孩),我就會剩自己一個人了!

別拋棄我啊~~

 

DSC01610.JPG 一臉愁容的鼠兒...

 

  哭泣的花朵~

兒啊!麥溝考啊啦! 你早就已經搞得老母我欲哭無淚了...

 

 

在阿淳幫忙開車回到台中後,小肥羊竟然腰酸背痛到一整夜無法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