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

 

奶量就如同這陣子的台股,進入漲多回檔的階段。

不同的是,台股上上下下的跌後反彈,但小肥羊的奶量卻無量下跌...

 

母奶冰棒是還不少,但一到假日,小肥羊真的是挫在等...

因為我家那隻特立獨行的鼠,說什麼也要喝新鮮現吸的。

前幾個禮拜都還勉強撐過,但這兩個禮拜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麼的,真的非常沒奶。

 

上個週末決定用奶瓶跟他奮鬥,沒想到他真的說什麼也不給我喝一口,就是哭...

哭到一整個很像受虐兒一樣。寧可餓肚子也不給我喝一口...

 

最後,真的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褓母,請他來家裡餵鼠兒喝奶。

結果,他也是一口都不喝,就是哭...

原來真是要人時地事都配合好,我家的那隻鼠才會喝奶瓶。

褓母也才終於相信我家的兒子在家是絕對不喝奶瓶的;而我這做娘的也才知道原來請褓母來也沒用。

 

雖然之前就已經開始喝泌乳茶,什麼Hipp、什麼你心,什麼魚湯、豬腳、中藥、荔枝...

什麼網路上說會發奶的東西,就算小肥羊不愛吃,也都忍耐吞下肚。

但卻沒看到什麼顯著的功效...

唉~~看來,我的奶子跟我的兒子一樣固執,說什麼都要按照自己的方式過活...

 

那~那~那~~

我呢?

我也想照我自己的方式生活啊?

為什麼我都沒得選擇啊?

 

兒啊!

你就放過你媽吧!

奶啊!

你倆就行行好吧!

 

不知怎麼的,腦中突然出現黃妃唱的「追~追~追~」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