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鼠兒正式滿八個月,我這位麻麻帶他去做的事,就是去拍寫真。

美其名是幫鼠兒拍寫真,其實本來的目的是要拍我跟虎爺的週年照。

 

本打算回茱莉亞拍,但算一算覺得有點超出預算;應該說,不划算。

就算他免費送兩張,但是多挑的一張要價至少500大洋,而且還只洗成掌中本,真的太貴。

所以,就想說來找一家兒童寫真館拍拍就好了。

沒想到,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媽呀!一樣貴桑桑...

12張動輒六七千大洋,而且還不知道品質如何,真的是嚇傻了!

在絕望之餘,找到了這家位在城市舞台附近的小店,只要其他店家的半價。重點是,他網路上的作品看起來都還不錯,是小肥羊喜歡的自然純真風格。

(有些都會給小朋友弄得很像大人,要不然就是穿一些有的沒的道具服,小肥羊不愛那種...)

 

12張 只要3500元,這是他最近在推的促銷方案。除了檔案光碟之外,還會洗成12吋的大相本。

稍微瀏覽了一下之後,小肥羊馬上就打電話去預約拍照時間。

就約在鼠兒滿八個月的那一天...

 

因為攝影師的schedule超滿,所以只約到了傍晚的時間,就是鼠兒最想睡覺喝奶的時間。

雖然攝影師助理有先打電話來,說要儘量讓鼠兒吃飽、睡飽,但是,我那脾氣拗得很的兒子,說什麼也要按照自己的心情和生理時中來作息。

所以,想說車上讓他喝奶睡一下下,應該拍照的時候就ok了!

沒想到,他非常不合作,車上一直給我玩,一直爬來爬去,也不給我喝奶,睡覺就更別說了!

所以,拍照時的慘況就如同小肥羊預期的一樣,一進去就開始嚎啕大哭,黏死死的,一放下去就哭,也不笑,就是一臉苦瓜,任憑攝影師怎麼逗弄都還是一個...苦瓜。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鼠兒才偶爾展露出笑顏,而可憐的攝影大哥就要努力的捕捉那些剎那...

沒多久,他又開始因為肚子餓 & 睡神來訪,灰到不行。

唉~唉~唉~

反正整個拍照過程就是搞得人仰馬翻的,累翻了所有的大人和小孩。

 

拍完後,還想說成果應該會不太好看,因為鼠兒那天的狀況真的很不佳。

However, the photos actually look pretty nice...

 

 

Diaper Only

 

Baby Gentlemouse 

 

難得的笑容

 

我們的週年照

 

怎麼這麼快就變全家福啦!

 

 

雖然當初只訂12組,但還是如預料中的一樣,多挑了幾組,所以總共帶了30組回家。

多挑的每一組都是400元,含修片 及相本製作,還算平實的價錢。

雖然小肥羊的消費總額跟去年回茱莉亞拍的差不多,但得到的東西比較精緻,而且組數也比較多,所以划算啦!

 

精美的12吋鋼琴鏡面相本

 

檔案光碟外盒

 

光碟

 

雖然是家小小不起眼的店,但服務還算不錯,挑片也不會有壓力。

重點是,以鼠兒當天的極度不佳狀況來說,至少拍出來的相片都還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麻麻們,可以參考鼠兒寫真...

 

現在報我的名字還可以折三百喔!不無小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