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没見面的我們,趁著這位Bride-to-be來台北受訓的晚上相約。

吃完了東區赫赫有名的阿婆甜不辣之後,走在街上不知道下一個目標。

小肥羊突然想到欣葉台菜在東區看的小館子 ─ 蔥花,沒想太多,没問太多,就這樣決定去嚐鮮。

(好朋友就是這樣吧!很好商量,也不會問太多,猶豫太多...)

 

從華視門口散步到忠孝敦化,走上樓梯,才發現原來他有點像啤酒屋的性質。

而且才六點初頭就超多人。

Luckily, 服務生給了我們靠窗的位置,讓我們能看著忠孝東路的夜景吃晚餐。 

 

一翻開菜單,映入眼簾的是一堆奇奇怪怪又爆笑的菜名。

Menu Cover


Content



 

各位看倌,看出端倪了嗎?

我倆可是還沒點菜就已經笑到不行了呢!

 

Anyway, 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很好吃,但畢竟我們只有兩個人,只好挑幾道我們覺得看起來不錯的菜來點囉!

 

青龍皮皮挫

這道菜呢,就是皮蛋炒青辣椒。一看到菜單就超想點這道的,因為看起來超下飯的!

菜一來,我們都嚇傻了,因為還蠻大一盤的,重點是,它炒的色澤油亮,看起來好好吃啊!

火速夾了一隻青龍放入嘴中,嗯~ 第一個反應是:怎麼一點都不辣啊?

Menu上明明標了一支辣椒,可是卻真的一點都不辣。但還是很下飯,很好~很好~

因為不辣,所以我倆就一隻接著一隻的把青龍往嘴裡送。這大概是我倆這輩子頭一次一口氣吃下這麼多青龍的一餐吧!

Bride-to-be還說:「辣椒有超多的Vitamin C,超級養顏美容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到後來就算我們已經飽到不行,這位公主還是拼命的往嘴裡送。


正在跟她未來老公通電話的公主

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要嫁人了,根本就還是個小孩子的樣兒,超Baby Face的。妒~~

 

糖醋姥姥

就是糖醋里肌啦!還不錯,夠酸...裡頭除了有鳳梨、黃瓜之外,還加了醃蘿蔔,吃起來特別夠味。也難怪榮登點菜排行榜第一名。

 

原味菜脯炒飯

粒粒分明,加入了以前窮苦人家常吃的菜脯,單吃就很好吃了,完全不用配菜。

 

嗶嗶高麗菜

為什麼會嗶嗶呢?因為它是和培根一起下去用氣鍋蒸的,所以才會嗶嗶啦! 

很特別的一道菜,吃得到高麗菜的青甜,因為是用蒸的,所以一點都不油,而且還有超多鮮甜的湯汁呢!

超推~~

 


吐司男之吻

原以為這是一道甜點,沒想到是鹹的。除了芋頭之外,炸的酥脆的吐司外皮中還包了火腿 & Cheese。ㄟ~~好像還有玉米,有點給它忘記了...

沾著它附上的sauce,又是一道沒嚐過的好料。

不過,如果是甜的會更好! (我上輩子可能是隻螞蟻吧!)

 

那天晚上的生啤酒正在做買一送一的promotion,那位公主就點了一杯。

送的那杯就讓小肥羊帶回去孝敬虎爺...

 

果然是有深厚台菜底子開的餐廳,每道料理都讓人驚艷。

這次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弱女子,無法多做嚐試。下次要多吆喝一些酒肉朋友來去給他吃透透...

不然,帶虎爺和鼠兒去也不錯!

 

很愉快的evening,好久沒這麼開心的跟朋友在晚上出去鬼混了!

真的是,開心~開心~

親愛的公主啊!要多來台北找我玩啊!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