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真的也沒要買甚麼大品項,所以就算省,也只是省了一些小錢。

還好麥麥要買不少,所以應該是幫她省了不少銀兩。呼~呼~

 

好吧!就來展示一下鼠兒的戰利品了!

 

散落滿桌的貨兒

 

內著

冷氣衫套裝,單價本來就不高,現場打55折,所以非常划算,而且還都是台灣製的呢!

從出生嬰兒一直到兩三歲的尺碼都有,只是花色不多就是了!

無所謂啦!反正是穿睡覺的...

 


小湯匙

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雖然是中國製的,但質感很好,重點是他都能直接丟到消毒鍋裡消毒,還有付盒子,出門也不用擔心,非常方便。

只是,單價都頗高,所以每次都買得很心痛。而這次特賣會的價錢還真是便宜到讓小肥羊吃驚,大約都是六折價上下。真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夾麵組

就是外出用餐時可以用的夾子和湯匙,夾子可以用來當剪刀用,不錯~不錯~

 


塑膠碗

有個小把手,上面是寫說大約一歲就可以開始用了,訓練迪迪拿碗。

保有這個系列的超優質感,唯一覺得有遺憾的是它底部沒有吸盤...

 

學習筷

這可是他們家的熱賣商品,現場幾乎人手一組,連點媽都託我買兩組。 比網拍最低價還便宜哩!

雖然迪迪距離用筷子的時期還有很長一陣子,但小肥羊還是抱著撿便宜的心態買了一組回家放。

 


感溫湯匙

Nuby的貼心商品,只要食物超過四十度,湯匙就會變白色,讓麻麻可以用眼睛就知道食物是否過熱。

竟然只要不到一百元,當然是... 買了!

 


推車玩具

可以綁在推車把手上的方向盤小玩具。最近本來就一直在看這類型的玩具,因為迪迪非常愛咬推車的把手。看到這便宜貨,當然也是沒有猶豫太久就買了!

 

除了上述這些之外,還買了一個Combi第三階段的固齒器。

也是超便宜的啦!

 

去完了之後,有一種還想再去的感覺。

就覺得他家的特賣會真的是特賣會,價錢真的差不少,而不是商品集合販售會。

 

想去撿便宜的麻麻們,動作要快,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