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Combi 一年一度的特賣會,於昨天開始。

本來是沒打算前往的,一來是覺得沒啥需要買的,二來是這幾天的課超多,上完就是一個累,完全不想再去哪裡。

 

但是,在虎爺很好心的提供子彈之後,小肥羊還是於今天下班後前往一探究竟。

在MSN上巧遇即將在九月當媽的麥麥,隨口問了她有沒有需要買啥,沒想到...

是她,成就了我今天的購物慾,也讓本人今天滿載而歸。

(如同羊媽今晚問我的:「你載得了那麼多東西喔?有沒有開始覺得你的車子很小?」

  是啊!真的開始覺得我的小獅子有點太瘦小了...)

 

親愛的麥麥:

         我想你一定很想看看你的銀兩都花到哪兒去了!所以先把你的戰利品照下來讓你瞧瞧,就等你來拿囉!

 

澡盆裡裝的是你所有的貨兒,固齒器、手搖鈴、手套、背心、紗布衣、包巾、蝴蝶衣、枕頭。

 

就是這...

城堡遊戲墊:有沒有很美?竟然是推車的贈品。 連我都很愛ㄟ...  市價現在還要三千多元呢!  

                    真的是給妳賺到了!

                         (小肥羊說:可以A起來給我當跑路工資嗎?)

 

所有品項

看到你的推車了嗎?就在袋袋裡啦! 全新的喔! 顏色比官網上的要亮一些,好用啦!

我可是在賣場玩了很久呢!

 

鏘~鏘`鏘~鏘~~

美眉的高級座車在經由鼠迪迪的試乘之後,小肥羊覺得還真的是不錯ㄟ!物超所值啦!

 

好了!就等妳來取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