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麻麻節,我還太小,不能跟麻麻說 「謝謝麻麻的照顧」,也不能買花送給麻麻。

但是,麻麻說,只要我乖乖的、健健康康的,就是給她最好的禮物了!

 

麻麻節那一天,麻麻為了幫外婆慶祝,一直在找好吃的餐廳,但是便宜又好吃的餐廳都客滿了!

本來外婆已經說,在家裡叫外賣就好了!

忽然,外公說:「不然去吃茹絲葵好了,我就不相信它也客滿。」

麻麻問說:「那你要出錢嗎?」

外公竟然很爽快的答應...

我那貪吃的麻麻馬上就打電話去訂位,沒想到還真的有位子ㄟ!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前往囉!

 

點了滿桌的食物,但是,只有兩顆牙的我竟然只能吃麵包...

好吧!雖然只能吃麵包,但畢竟對我來說也是種新體驗。

燒呼呼的麵包來囉!

 


盎姆...

 

再盎姆...

 

麻麻~

還要~還要~~

這怎麼這麼好吃阿? 是所有的麵包都那麼好吃,還是只有這家的這麼好吃啊?

麻麻說:兒啊!這可是你爸一直拒絕造訪的高級餐館呢!

                當然有比較好吃囉!多吃點啊!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來囉!

 

好吧!那我趕快多吃點...

別拿走我的麵包啊!

 

所以,我就一直吃ㄧ直吃,吃到我麻不讓我吃為止...

很乖吧?


看我吃的這麼爽,我麻笑的可開心的勒!



 

最後,要謝謝外公請我們大家吃好料的,也祝外婆 和 我阿娘   麻麻節快樂!

等我長大會賺錢後再請妳們吃飯啊!

在那之前,就請我把拔代勞囉!


Yum~ Yum~ 米餅...


我長大也要當廚師...

ㄟ~~可是人家不要用尿布做成的廚師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