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年慶的晚餐,小肥羊本來是訂了Danieli's。想說如果虎爺不想跑太遠,可以就近在飯店裡吃就好了,而且這間義大利餐廳的評價也很不錯...

 

沒想到,虎爺那天晚上不想吃奶味太重或cheese太多的東西,所以,就放棄Danieli's囉!

在南京東路上走了一會兒,後來就決定去吃甜橘。已經去吃過幾次的虎爺覺得還不錯,而小肥羊也沒吃過,所以就去瞧瞧囉!

 

木製裝潢,人很多,天母店的人一向就很多,沒想到南京東路上這間總店也是如此。

個人覺得他菜單的風格有點像洋蔥餐廳一樣,就是點主菜,在搭配其他的配菜套餐。選擇還不少呢!

 

小肥羊點了奶牛菲力,而虎爺則是選擇了無骨牛小排。

地瓜沙拉

嗯...没吃過這口味,還蠻清爽的,地瓜泥搭配上馬鈴薯泥,經過冰陣後,口感很好,多來個擠球也不會膩喔!

 

麵包

小肥羊最愛的雜糧口味,上頭滿滿的芝麻,裡面還有葡萄乾,烤熱後鬆鬆軟軟,還不錯...

 

烤田螺

小肥羊的前菜:還不錯!不會過鹹,田螺也不會太硬,軟軟嫩嫩的,而那多餘的sauce沾著麵包吃,很優喔!

 

焗烤牛肉

這是虎爺點的前菜:沒吃過這口味,蠻特別的,切成塊狀的牛肉加入cheese和番茄醬汁下去烤,好吃好吃~

 

洋蔥湯

店家利用麵包當碗,盛著熱熱的濃湯。湯本身還好,小肥羊覺得有點勾欠過頭,沒有一般洋蔥湯應該要有的濃郁但爽口的味道。至於店家說可以一起吃掉的麵包碗,小肥羊吃了一口就放棄了,一點都不好吃,又甘又沒味道。應該說,有一種小肥羊覺得不甚新鮮的味道...

 

吃完了這些前菜,接下來就是主菜囉!

如同高級牛排店,店家所採用的是瓷盤,還是有溫過的喔!不過溫度沒有Ruth's Chris那麼高就是了!微溫~~

但卻如同平價牛排般,竟然還附有蘑菇醬和黑胡椒醬...

 

無骨牛小排:虎爺的主菜。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真的有點薄...

      不過,味道還不錯啦!肉質不算是很嫩的那一種,但也不會太老...


奶牛菲力

小肥羊的主菜。沒吃過這種,就給他點看看,小肥羊選擇的是純黑胡椒醬,不得不稱讚他的黑胡椒醬,非常的濃純,味道很夠,但有點辣就是了。 

 至於肉呢!份量比虎爺的牛小排多,而且小肥羊覺得也比牛小排好吃,很嫩,味道也很鮮,沾著黑胡椒醬吃,很夠味...


甜點部分,虎爺點了地瓜蛋糕,小肥羊則是Tiramisu。

地瓜蛋糕

還用可可粉裝飾,灑上店名,很特別...

蛋糕應該也不錯吃吧!忘了問虎爺,不過他也沒特別說什麼...



Tiramisu

小肥羊覺得還好而已,就普通啦!沒啥太驚人之處...



洛神烏梅汁

大餐之後來一杯,頗能去油解膩... 只是,真的太飽啦! 喝不完,但還是被虎爺命令要喝完...

 

 

第一次造訪甜橘,也慶祝了我倆的結婚兩週年。 印象不差,口味也不差...

只是,突然想找機會去吃看看好幾年沒吃的洋蔥,看看這兩家哪一家比較優。畢竟,性質真的太相似了!

呵呵~~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