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愛咪舅媽邀請我們一家去他們家玩,順便讓我和阿澄交交朋友、聊聊天。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來個擁抱吧!

Hug~Hug~

 

看阿澄可熱情的勒!

 


看我開心的勒...




兩個大頭先生...

麻麻還把我變身成 「葡萄小王子」

 

還有「茄子小王子」

 


想睡覺了!

 

呵~呵~

每次都是拔拔麻麻陪我玩,我講什麼他們都聽不懂,今天終於找到聽得懂我說話的阿澄了!

真是太開心啦!

雖然我的第一次聯誼對象不是漂亮美眉,但還是覺得很好玩、很開心,大成功啦!

 

 

鼠麻麻有話說:

從來不知道兩個小小孩也可以用著我們大人聽不懂得語言咿咿呀呀的講個不停,看在我這為娘的眼裡,還真是好笑到爆點...      看著他們倆互相左拉右扯、機嘰咕咕的講話,突然覺得生雙胞胎也不錯,這樣兩個小孩可以有伴、一起長大,應該就一點也不會無聊、寂寞了。

而且,也不用擔心吃醋的問題,因為,他們打從娘胎開始就是一起出現、一起成長的,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