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親愛的小姑出閣了!

一早就把自己打理好,再把鼠兒換上早就準備好的小西裝,打算開開心心的把小姑嫁出去,把鼠兒的姑丈迎進來...

 

小姑出嫁,心中其實心情很複雜...

一來是很高興她能找到要牽手一輩子的人;

二來是很慶幸她嫁得這麼近,還是可以常見面;

但卻也很羨慕她嫁得這麼近,可以每天回娘家吃晚飯;

不像小肥羊,總是要千里迢迢的舟車勞頓...

 

小姑要出嫁,做人家嫂子的總要有點表示。所以就決定讓她美美的出嫁囉!

老早就幫她打電話約好真玫來幫她做造型,就當作是送她的結婚禮物...

真玫的巧手果然讓小姑很滿意,也真的讓小姑如願的水水出閣;想必她老公應該眼睛也有為之一亮吧!

 

進場囉!

他們有小肥羊結婚時所沒有的紅地毯,很長很長的紅地毯,真是羨慕啊!

 

 小姑 & 水果妹

 

看著小姑出嫁,心中真的有無限的祝福。

但其實最想跟她說的是:「你真是太聰明了,嫁了一個離家這麼近的好人家... 好羨慕喔!」

 

那一天,經過小肥羊精心打扮的鼠兒可以說是全場的焦點,連攝影大哥都不停的按下快門...

大家的讚美可是讓小肥羊可是得意到不行勒!


鏘~鏘~鏘~

很帥吧! 小肥羊前一晚還為了幫他把褲子縫短弄到快一點...

 鼠兒第一次坐Benz,竟然有人說很有董事長的架式...  Really ?

不管有沒有,體面又可愛是真的...

 

亮到可以當燈泡的額頭...

 


鼠兒 & his stylist

 

  愛搞怪的麻麻竟然把媒人婆的頭花插在我耳朵,有沒有一種鬥牛士的感覺?


 

把鼠兒弄得很帥,但小肥羊自己卻找不到衣服可穿,試了老半天,才隨便找了一件毛呢短裙配上白色毛衣,配上結婚時的金色high heel,就這樣出席了。

還好有真玫幫忙,火速幫我整理了頭髮和妝,讓我也能美美的,感恩啦!

真玫、Me & 鼠兒:自己結婚時没能和我最愛的新祕合影留念,這次當然不能再錯過。


Me 、鼠兒 & 羊媽:看到這麼帥的孫子,羊媽真的是樂開懷...

 

婚禮結束,突然覺得小肥羊的生活又將有所改變。

原以為是家裡又會少一口人吃飯,沒想到竟然是多一口人。

真的只能讚嘆小姑的馭夫術,高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