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皮膚一直都不好,從剛出生沒多久就發作的脂漏性皮膚炎,一直到最近都還時不時發作,害麻麻非常擔心。

前幾天去打痛痛針時,醫生阿姨也說我可能有點異位性皮膚炎,害麻麻更擔心...

 

麻麻回家後就上網研究了好久好久,除了開始喝很多的LP33 Yoghurt之外,也不停的左思右想,看看有什麼能夠讓我不要癢癢的方法。

之前就聽說母乳皂對異位性皮膚炎很有幫助,然後麻麻就突發起想,想說母乳皂應該不會有直接洗ㄋㄟ ㄋㄟ 有營養,所以,就從冰箱拿了兩包ㄋㄟ ㄋㄟ,丟到水水裡,讓我泡ㄋㄟ ㄋㄟ 澡。

說也奇怪,ㄋㄟ ㄋㄟ澡泡完之後,我的臉臉竟然不會粗粗了,身上的粗粗也好多了。

才泡一次就讓我的皮膚好多了呢!

麻麻發明的ㄋㄟ ㄋㄟ 浴果然有神奇的療效...

 

看我舒服的勒~


有沒有很像大爺?

麻麻說:古時候都只有帝王才能泡ㄋㄟㄋㄟ浴說...

嘿嘿~

意思也就是說: 我是我們家的皇帝啦!


舒服啊!


爽歪歪~~


我還會自己抓著澡盆喔!

 

昨天是第二次泡ㄋㄟㄋㄟ浴,一樣很開心,而且我還會自己做著洗澡澡囉! 當然還要靠雙手抓住盆盆的邊邊來輔助啦!

不過,還是讓麻麻很High,可惜拔拔不在家,沒能和麻麻一起見證那感人的時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