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肥羊生日的前夕終於收到了之前預定的肉干,這年頭真的是...什麼都要等,什麼都要先訂...

 

於環南市場起家,現在是透過PCHome的商店街在經營,也曾經上過壹週刊。

對於肉干興趣不大的小肥羊在吃過後,也嘖嘖稱奇,因為實在是好吃啊!

小肥羊訂了黑胡椒牛肉干 和 原味牛肉干。

 

外包裝

非常有質感,沒看過包裝這麼美的肉干。

 

內容物

黑胡椒口味牛肉干:230g/包/175元。 不便宜!

一看就知道是屬於濕軟型的肉干,肉的紋理也很漂亮。

上頭的黑胡椒顆粒很多,但不會很辣。

吃起來非常非常軟,很有味道,不會硬到咬不動,而且還有汁ㄟ~~

這還是小肥羊第一次吃到有汁的肉干,好吃~好吃~

 

原味牛肉干:看起來就很又人的色澤和紋理... 價錢跟黑胡椒口味的一樣...

 

非常的薄

他家的肉干都片的很薄,但非常濕潤有味,一點都不像在吃肉干,真的很優~~

不知不覺就會吃掉一整包...

 

附紙巾

店家非常貼心的還附上紙巾,出貨明細還用特別設計的信封裝起來,收到的小肥羊覺得被受理遇的感覺... (雖然知道這些都是小肥羊付錢買的)


信封裡

除了出貨明細外,還附上了店家的DM、訂貨單...  整個都走有質感路線...

 

他家的肉干軟嫩味香,有肉干的嚼勁但卻不會硬到咬不動,最愛他Juicy的口感,難怪會成為網購熱蕭商品,連小肥羊都會想要回購呢!

吃過的虎羊家族成員也都覺得不錯,等小肥羊減肥成功後再買來解解纏好了!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