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中午麻麻餵完奶後,不知道爲什麼把手伸進我的嘴嘴裡,然後....

就覺得我的牙齦怎麼有硬硬、咬起來利利的東西,就把我的嘴嘴掰開,然後...

我真的發牙啦!

 

右下的門牙先冒出頭,麻麻覺得超神奇的勒!

神奇到想大叫,火速衝到樓下跟拔拔說,拔拔也火速衝上來說:「我看看...」

可是真的太小了,拔拔根本看不清楚。

看來,我得趕快讓我的牙牙長出來,這樣他才看得清楚...

 

因為牙牙長出來了,麻麻一回到台北就把之前我不喜歡咬的固齒器拿出來,結果,現在突然覺得咬起來好舒服啊!

啃~啃~啃~ 磨牙真舒服...

 

麻麻晚上還買了一本製作副食品的書,看起來很好吃ㄟ...

等下次我去打完針,我就可以開始吃ㄋㄟ ㄋㄟ 以外的東西啦! 開心~開心~

 

希望麻麻會做很多很多好吃的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