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鼠兒慢慢茁壯,小肥羊花的錢也日益增加...

之前頂多花錢買買尿布、衣服,總是極盡節省之能,買花車、挑特價。

但是,買玩具似乎就沒那麼容易了...

 

從來沒有接觸過玩具這一塊,也一直以為小朋友的玩具頂多兩三百大洋就很了不起了,但真正買起來才知道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知道玩具這種東西是非常有可能完一下子就不玩了的東西,所以小肥羊在買之前總是會先多加研究、比較,希望我買的每一種玩具都是有很多功能和把戲的,讓鼠兒不會一下子就玩膩了。

偏偏,這種類型的玩具都貴到一個很嚇人,(至少嚇到我這對玩具價位完全沒概念的媽),所以才沒買多少東西就讓小肥羊的荷包頓時缺了好大一角。

 

小肥羊很認真的趁著開學前那幾天上網研究哪些玩具比較具有啟發性,可能是小肥羊真的很「壞目」,覺得好玩的都不便宜,但為了鼠兒,還是咬著牙把錢花下去...

個人認為,Fisher-Price的玩具真的還不錯,都很堅固,但比較適合訓練肢體,所以非常有可能玩一陣子就不玩了!

能玩比較久的玩具,小肥羊首推Vtech,因為他的玩具大多屬於互動式的,而且還有教學的功能,(雖然都是英文的),聲光效果也很夠,非常能夠吸引小小朋友的注意力。

觸覺方面則推薦Lamaze的商品,在Y拍買的一隻他的章魚才350元含運,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訓練閱讀很重要,所以布書當然是要的囉! 小肥羊在Y拍找到一個賣布書的賣家,價錢非常合理,而且他的布書機關也很多,可以看比較久,所以一次就給他買了十來本。

 

在此,小肥羊極力推薦所有即將步入買玩具時期的麻麻們,多在拍賣上逛逛,因為價差實在很大,絕對避免在店面購買。但如果你是個有強力金主拔拔當後盾的麻麻,那就無所謂囉!

 

原本可能覺得我很浪費的虎爺,也在發現玩玩具真的比較容易打發帶鼠兒的時間後,沒再說什麼...

只是,好玩的玩具還真是................貴啊!

貴到讓小肥羊突然覺得自己賺的錢怎麼這麼少?

貴到讓小肥羊絞盡腦汁想要多賺點...

曾想過要再度復出教琴,但是,那就得犧牲晚上跟鼠兒相處的時間,不然就是週末回台中的時間。

幾經思考後,覺得這不太可行,因為鼠兒還太小...

與其花時間在教會別人的小孩,還不如花時間教好自己的小孩。─ 這是小肥羊一直以來的想法

所以,只好省下自己的治裝費、保養品、還有娛樂交際的開銷,拿來貼補養鼠基金。

 

昨晚在跟虎爺提到有想過要復出教琴,但虎爺卻說:「不用啦!你把小鼠帶好就好了!錢我來賺就可以了!」

聽到這句話時,心中還蠻感動的。呼~呼~

唉~~唉~~ 真希望能中個樂透什麼的...

 

總而言之,「養好」小孩真的不容易,各位拔拔麻麻要多加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