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情人節,小肥羊老早就訂好了台中的夏慕尼鐵板燒,想跟虎爺來個浪漫的午餐約會。

沒想到...

 

因為虎爺勞碌奔波了一個禮拜,小肥羊於心不忍,再加上台北的寶獅汽車也可以來幫我把小獅子牽去修理,所以就決定放棄原訂的返鄉計畫,留守台北。

雖然知道虎爺會主動記得去訂餐廳的機率近乎於零,但小肥羊也沒有再訂餐廳,因為想不出有哪裡好吃、不會離家太遠、而且又好停車的地方,所以就很認命的乖乖待在家裡...

 

買了一朵玫瑰送給虎爺應應景

(此時小肥羊心中OS:不是應該他買來送給我的嗎?)

 

小獅子於下午順利修好牽回來,虎爺說,他忙到沒時間去買禮物,所以打算帶鼠兒和小肥羊出去兜兜風來聊表心意,於是我們就帶著鼠兒往北海岸方向前進。

鼠兒很配合的一路睡到淺水灣,天公不作美,霧茫茫一片,海風呼呼的吹...

抱著鼠兒沿著步道走了一會兒,因為風太大就決定遣返。

 

看我們身後的樹搖曳的勒!

 

 

順路買了大探索曾介紹過的廣泰香波蘿包,再繞去北投買翊家人魯味。回到家後,虎爺又去士林夜市買了口吅品的麻辣臭豆腐還有派客雞排。

就這樣,夜市美食和小吃取代了原本的鐵板燒情人餐...

嫁人後的第二個情人節也就這樣在平淡中度過...

 

2009年的情人節,虎爺跟我之間多了一個大電燈泡,而這電燈泡也讓小肥羊沒能應景的跟虎爺手牽手去吃個有情調的大餐;但他卻讓小肥羊對他日久生情,成為小肥羊的第二個情人...

都是伊...

 

2010年的情人節會怎麼過呢?

我想,我一定要跟虎爺一起把今年沒吃的情人大餐吃回來,再來份小禮物就更好啦!



My two Valen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