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媽很難得會主動說要叫我去宅即便食物回家。之前,只要每次買什麼好吃的回家總是會被唸到臭頭,說什麼不用大包小包的提一堆東西回家,反正不吃也不會怎麼樣。

羊媽本著心疼小肥羊還要一手拎小孩、一手拎行李的心情而拒絕讓小肥羊帶好料回家,但肥羊卻本著要讓羊家族吃盡好料的心情而每次都不厭其煩的拎著美食回家。

 

但這一次,卻是羊媽主動叫我去上網查一下電視上所介紹的這間連政商名流都愛的沙鍋魚頭是哪一家。

經過小肥羊的明查暗訪之後,才發現是一間位於嘉義的「林聰明沙鍋魚頭」。

 

上了他們的店家網站後才發現,原來過年時候也是超熱賣的呢!排單排到爆...

還好羊媽是在過完年後才看到有這麼一間好料店,所以打電話訂購後的兩天,貨就到囉!

小肥羊訂了兩份,一份羊家,另一份當然就是給虎家囉!

 

這家店的東西都可以分開訂購,沙鍋湯底含料一份是180元,魚頭150元,魚肉一塊是40元。價位不貴,但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就是了!

專用的運送紙盒有店址還有e-mail

還有烹調方式

 

湯底菜包

很大一包,而且料很多...

 

魚頭

算是半個吧!但是非常大的半個... 店家炸過之後急速包裝冷凍,所以外頭的皮還脆脆的。

 

魚肉

也是還蠻大一塊的,大約有一個手掌大。

 

貨到的當天晚上,羊媽就迫不及待的煮來吃了!

先是把湯底解凍之後加熱,然後再把魚頭丟進去就完成了。非常容易料理,基本上只要會開瓦斯的人應該都能弄好...

 

成品

非常大一鍋,而且完全不用再另外加料就很豐盛了!

 

除了魚頭之外,還有很多白菜、木耳

豆皮、豆腐,還有些肉片...

 

因為小肥羊不愛啃魚頭,所以只試吃了湯底。

呼呼~ 味道還真是優啊!

有淡淡的沙茶味,微辣,看起來很油但吃起來卻不會,重點是,他的料好多啊!

一整個完全不用再加任何其他料就很優...

至於羊爸羊媽則是對魚頭頗有好感,說還不錯吃...

 

我跟虎爺因為都不愛啃魚頭,所以覺得還好他是分開賣的,下次我們可能就只會買湯底來煮火鍋了!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