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吳太太的這場慶生會早該在過年前就舉辦,但因為小肥羊當時帶著鼠兒在台北分身乏術,所以只好延期。

 

「巴布」是吳太太指名的慶生宴餐廳,而且為了要吃他禮拜一晚上才有供餐的單點Buffet套餐,聚會特別選在過完年後的第一個禮拜一。

對於「巴布」,小肥羊的印象並不太好。很久很久以前跟阿淳來吃過它的午餐,從此指後便列為拒絕往來戶。

再次造訪,卻讓小肥羊從此改觀...

 

這天晚上,阿淳很好心的從學校來載我和小鼠,一行人開開心心的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我們所點的是一個人1320大洋的套餐,特別的地方是它所上的每樣菜都可以續點,甚至包括主餐的牛排,正點吧?

 

Table Setting

 

Menu封面

Menu

 

Salad

清脆的蔬菜搭上豐富的水果,很甜的Kiwi 和 Strawberry,淋上微酸的和風醬,果然是好吃啊!

(這一盤是三人份的...)

 

德國豬腳 & 鴨胸:鴨胸非常入味,肉也不會太老;豬腳也很嫩,搭上特製酸菜和芥茉,一點都不膩喔!

 

炸蝦 & 鱈魚: 那蝦子炸的非常酥脆但不油膩,鱈魚就還好,對底層舖的義大利米比較有興趣,顆粒分明,煮的也有透,所以不會過硬。

 

起士塔

這種塔類的東西,只要是剛考出爐、熱熱的通常都會還不錯吃。小肥羊一向沒有特別愛奶味很重的東西,但這塔吃起來還不錯,除了很多Cheese之外,還有火腿...等配料。

 

Soup

第一次看到在湯裡灑上cracker的組合,吃起來還不錯說...不會有酥皮的油膩感,但卻仍有脆脆的口感。推~~


主菜

Prime級的肋眼牛排:烤的非常漂亮,還頗大一塊的,吃起來不會太老,雖然有帶些筋,但把那筋切掉之後,就軟嫩啦!

特製海鹽
牛排沾點這特製海鹽,好吃的不得了~~

我們三個人可是續最多次的應該是這海鹽吧!



甜點

酒漬甜柿& 冰淇淋:第一次吃到熱熱的柿子,頗特別的口感,不過沒有特別愛...


某種蛋糕

吃起來有點像桂圓蛋糕的口感,裡頭有很多Raisin,還OK啦!

 

鼠兒整晚的表現還算乖巧,他超喜歡看外頭池塘中的魚...

至於餐點的部分,甜點還是跟我印象中的一樣不厲害,但其他餐點都還算精緻。以這種能無限次續點的用餐方式來看,他的價位還算合理,也值得嘗試,難怪吳太太指定要禮拜一來吃。

改天也要帶虎爺來吃吃~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