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quals to .......

The Huang Family !! 

 

 

還真是好一個龍蛇混雜的家庭啊!!

 

 

找了好久,才找到小肥羊覺得比較特別的親子裝。

不是很死板的大家都一樣,而是有區別的: 把拔=太陽,麻麻=月亮,鼠兒=星星

Daddy is warm as the sun.   (真的有溫暖嗎?   好啦!體溫有...)

Mommy is tender as the moon.  (ㄟ...我好像也沒有給他很溫柔...

Mouse is shining like a star.  (這可就有啦!鼠兒在我心中可真的是閃閃發亮的勒!會閃到眼睛呢!

 

 

總覺得親子裝給人很溫馨的感覺,也讓我真的覺得我們是一家人的感覺。

初三那天,我們一家子就以這身裝扮回外公家吃辦桌,閃的很呢!! 讚啦!!

要謝謝虎爺的大力配合,雖然他心裡可能覺得很丟臉 . 不好意思,但他還是勉為其難的穿了!!感恩啦!

還有~還有~ 在我心中,你真的不是胖虎啦! 

 

 

P.S. 這一家的親子裝真的很讚,款式特別,質料也很優,重點是他也不貴!!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