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事實上,生日早已過了兩個多月了!

而這篇Blog也早該出現,但卻因為生活中多了一隻老鼠要伺候而拖到現在才有空記上一筆。

 

今年的生日,小肥羊跟虎爺在台北過。放下小鼠,頂著綿綿細語和濕冷的天氣,虎爺帶我去天母吃法樂琪。

還記得唸研究所時的一個同學說:「法樂琪超好吃的說,想到就流口水...」

但搬上台北後,卻一直沒機會去吃吃看,在肥羊29歳的那晚,終於有機會去瞧瞧。

去的是天母三誠品旁的那一家,位於一個非常不起眼的角落,好像還是一棟住宅大樓的一樓呢!

 

一走進去就很安靜,看起來就很有高級西餐廳的味道。

waiter領我們到位上後,映入眼簾的卻是Buffet餐檯,有點shock。總覺得這種等級的高級餐廳應該沒有自助沙拉吧,有點不搭。

點完菜後,虎爺和肥羊就開始前往沙拉吧取菜。好吧!雖然是Buffet的形式,但餐點的品質還算不錯,沙拉和冷盤的種類不少,吃起來也很可口。

比較令人surprised的是他竟然還有素食Curry,原以為不會太美味,但吃起來還真是不錯呢!用了超多的香料,很下飯...

沙拉和Curry

 

餐包

外脆內軟,塗上Butter還不錯!

 

軟殼蟹

虎爺的前菜,也是虎爺第一次吃軟殼蟹,他覺得還不賴!

 

洋蔥湯

料超多

 

我的主菜

好像是菲力吧!有點忘了!  不過味道還不錯,上頭的Cheese 香料讓牛排多了幾分美味...

 

虎爺主菜

無骨牛小排:虎爺可是讚不絕口呢!回家還一直說好吃...

小肥羊覺得吃起來有點像中式的滷牛肉,也可能因此深得虎爺青睞吧!


甜點

一樣是自助式,選擇還頗多,小肥羊事了Tirumisu和焦糖布丁,還ok啦!

 

在又老一歳的這一晚,小肥羊也第一次吃到法樂琪。雖然不是Ruth's Chris,但還是很謝謝虎爺的款待和禮物!

 

 

流口水指數:

 

【羊咩有話說】我們到底啥時才能去吃茹斯葵啊?太太和阿淳都已經和她們的另一半去吃過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