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Vincent媽說Vincent是一隻螞蟻一般,小肥羊也是隻酷愛甜食但又怕胖的螞蟻。

心情不好或是很累很煩的時候,只要能吃上一些甜點或chocolate,就會馬上覺得很滿足,心情也會紓緩許多。

 

前一陣子訂購老克明蔥油餅時,看到他有芝麻甜餅就一定要訂一包來嚐嚐。

因為台北冰庫已經冰不下了,所以就寄回台中,這次跨年回台中終於有機會可以煎來吃。

 

跟蔥油餅比起來,他的甜餅比較薄,大概只有蔥油餅1/3的厚度。

成品

煎好之後,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一圈紅豆內餡的影子。

紅豆沙

他的紅豆內餡是吃不到顆粒的豆沙,而且吃不到紅豆香。小肥羊覺得有點像是去跟人家批來的豆沙...

個人是覺得不怎麼優,跟他的蔥油餅口感和口味都相去甚遠;連羊媽也覺得沒啥特色。

 

一包一樣是十片,而且比蔥油餅便宜了四十元。不過,小肥羊還是比較推薦他的蔥油餅,至於甜餅就可以免了!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