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小肥羊帶著鼠兒坐高鐵回台中,順便扛了兩盒派回家給羊家族的人嚐鮮。

第一盒(一般系列)

 

第二盒(乳酪系列)

 

新口味介紹:

鳳梨椰果
依舊酸甜的水果口感,配上QQ的椰果,頗有咬勁。


覆盆子

個人覺得這口味還蠻酸的,喜歡吃酸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優...


山藥地瓜

吃起來跟一般黃色地瓜的味道不太一樣,不過還頗營養的感覺。(能幫助排便的功能應該一樣吧!)


亞榙子

學校老師一直推薦這口味,小肥羊便買來試試。整體口味非常的椰子...Topping灑的是椰絲,裡頭的軟內餡部分也是椰子口味的,而亞榙子則是裡頭透明偏白色的水果。就是摩摩喳喳中會吃到的一種泰國水果啦!

試吃後的結果是,小肥羊並沒有特別愛這口味,覺得有點太椰子了!

 

每次吃到剩下crust的時候,總還是會捨不得丟掉,全都是因為那層次豐富、脆脆香香的口感。

Crust橫切面,有沒有很多層啊?

 

這次回家,小肥羊扛了七盒派,要多謝阿淳和淳妹的幫忙,才能讓肥羊和鼠兒的第一次高鐵返鄉之旅平安順利。

 

而對於艾媽咪的派,小肥羊決定要把每一種口味都試一遍,所以已經跟學校老師訂了下一盒嚐鮮組合:綠豆、蘋果、可可、燕麥。

到時候再向各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