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RHONA...號稱是巧克力界的勞斯萊斯...

還記得這個牌子剛引進台灣是台北新光三越A4開幕的時候,那時候便對它的價錢咋舌,真的是貴得可以。

不只因為它貴,也因為他在台中好像沒設櫃,所以小肥羊一直沒機會買來嘗鮮。

 

但是,就在生完小鼠後,小肥羊竟有幸在短短兩個月內獲贈兩盒不同的VALRHONA,真的是開心到爆點了!

第一盒,要感謝小肥羊的遠房親戚兼高中好友--阿斐的餽贈。

他在小肥羊還在放產假的時候北上探望,伴手裡就是這盒精緻的chocolate...

提袋

黑色表現出了它的質感...

外盒

紅色的盒子配上精美的緞帶更能讓人受到它的(價)「值」感...

內容物

阿斐精挑細選了12種不同口味的chocolate來孝敬我,讓人備感窩心...

說實在的,每種口味小肥羊都覺得很不錯,但也真的搞不清楚到底裡頭包的是啥東西。惟一有印象的兩顆是粉紅色的那兩顆,因為一口咬下,濃濃的酒水就宣洩而出,對不勝酒力的小肥羊而言,還真是有點吃不消啊!也因此印象特別深刻...

 

阿斐送的這一盒,是小肥羊生平的第一盒Valrhona。存著感謝的心,細細品嚐完了這一盒...

 

第二盒VALRHONA,是這次Vincent媽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因為知道小肥羊在餵ㄋㄟ ㄋㄟ,Vincent媽還很細心的問我說:「你可以吃chocholate嗎?」

哈~~看到VALRHONA,不可以也馬上變可以囉!

外盒

這次是金色的緞帶,綁得還真是美啊!



內容物

Vincent媽這次送的是一整盒的松露巧克力。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卻好吃到不行。不會太甜,外曾先是一層Cocoa的Coating,再來就是一層脆脆的巧克力,裡頭接著就是軟香的松露巧克力。還真是好吃啊!小肥羊不知不覺中就嗑掉了四個... 

回過神後,馬上火速把剩下的統統收到冰箱,並告誡自己一天只能吃兩個...

 

再吃過這兩盒VALRHONA之後,真的對它的品質大表讚賞,口味也是驚人,我想就算是不嗜甜食的人也會喜歡的。

而兩相比較之後,小肥羊比較偏愛松露巧克力那甜中微苦又綿密的口感,配上一杯熱茶或是幾片蘇打餅乾,真的會令人一個接一個啊!

 

在此,要再次謝謝Vincent媽 & 阿斐 的大手筆,讓小肥羊此生有幸嚐到這巧克力界的夢幻逸品。
更要謝謝Vincent媽送給小鼠的毛衣和帽帽,改天再穿來照像給你看...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