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6日,我終於會趴趴囉!

我想,這應該是聖誕老公公送給我的禮物吧!

 

 第一次把頭抬得這麼高



閃光燈好閃啊!

閃到我連抬頭紋都跑出來了...

我很可愛吧?

雙眼皮終於跑出來了!

可是只有一隻...

 

開始沒力了...

麻麻~可以休息了嗎?我的頭好重啊!

 

不行...

繼續加油吧!鼠兒...

麻麻愛你喔!

 

也希望Santa Claus will bring a nice gift every single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