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昨天上午不用上班的空閒時間把家裡的冷凍庫整理了一番,壯觀吧?

之前都亂塞,因為已經塞到擠不下了,所以決定把它排排站好,看能不能再騰出一些些空位來...

不然,虎媽家的冷凍庫也已經差不多被我的ㄋㄟ ㄋㄟ 佔滿了,保母家的也有不少...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還好當初碰到的所有醫生都不讓我退奶,不然,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這麼多產,也無法體會到冷凍庫被ㄋㄟ  ㄋㄟ擠爆、手因為整理ㄋㄟ  ㄋㄟ冰棒而被凍傷的感受。

 

雖然常常因為要擠奶而無法遠行,假日也因為小鼠堅持喝新鮮現吸的ㄋㄟ ㄋㄟ而無法出門太久,但看著小鼠一天天長大,還是覺得很開心、很欣慰。

(虎爺應該更開心吧!因為替他省了不少奶粉錢... 

親愛的老公,要記得把省下來的扣扣用來招待我和小鼠出國旅遊喔!)

 

因為糧倉已經爆滿的原因,小肥羊決定來做母乳香皂...

聽說用母乳香皂洗澡的寶寶會比較不容易得異位性皮膚炎,皮膚也比較不容易過敏。大部分麻麻都是拿過期的母乳或是喝剩下的ㄋㄟ ㄋㄟ來做香皂,不過,小肥羊要用的可是沒過期的ㄋㄟ ㄋㄟ 呢!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更滋潤些...

 

Anyway,   雖然當初生完因為脹奶而發燒、痛不欲生,(跟生小孩的痛不相上下),但現在真的抱著感恩的心,感謝每一位狠心不准我退奶,要我忍痛把硬塊擠出來的醫生們。

 

 

 

謝謝醫生阿姨 和 醫生北北 當初無情的對待我已經想要放棄的麻麻,才能讓我今天有源源不絕、喝不完的ㄋㄟ ㄋㄟ.... 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