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

才知道女兒和媳婦的不同...

雖然不停的告訴自己凡事都要換個角度想,但還是會胡疑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當了媽之後,

才知道羊媽的好...

雖然還是會為了很多事情跟她大小聲,但其實事後想想都知道她只是想要我們好。

 

當了媽之後,

才知道孩子真的會是一輩子放不下的牽掛...

雖然小鼠的出現對我來說並不是期待中的事,但他現在卻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當了媽之後,

才知道自己原來也是很有母愛的...

雖然很不愛吃些有的沒有的維他命、補品,但現在只要說是能讓小鼠更健康的東西,只要是經濟能力範圍所及的,不管再難吃我都會強迫自己吞下肚。

(鼠兒啊!媽咪現在會努力把之前你在我肚子裡沒補到的通通補回來...)

 

當了媽之後,

才知道原來人真的有無限淺能...

雖然要上班還要帶小孩真的是很勞累,整天都覺得很昏沉,也失去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但我告訴自己:「再辛苦、再不自由也只有這兩年,沒關係。」

不能去運動很煎熬,但一想到小鼠天黑黑還在保母家也很煎熬,

再想到等我接到小鼠回家時他已經開始灰要睡覺、完全與我沒有互動時,更是煎熬...

所以,決定放棄自由,再辛苦也要自己好好把小鼠帶大。

因為,我不要一個不貼心、看到我會哭、還會吵著要別人抱的兒子...

 

很多事情,

真的是要當了媽之後才能了解。

 

現在的我,

雖然還沒有完全體會到別人所說的那種「育兒的快樂」,

但我還是想給小鼠最好的一切...

 

撐著頭的鼠兒...(之前他超愛這pose,現在已經很久沒看過了!)

 

酣睡中的鼠兒...

 

我喜歡的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