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禮拜的努力和硬撐,鼠媽媽終於要開始放大假了!

 

憂喜參半吧!

喜的是─小肥羊終於不用再挺著大肚子、氣喘吁吁的不停講課和爬樓梯;

憂的是─即將出現的陣痛和擠小孩的過程... (今天早上還因此驚醒勒!)

 

不知道黃小鼠啥時才會蹦出來呢?

這禮拜產檢時,黃小鼠大約有3131公克。

醫生阿姨說,到生應該會再長個400~500克吧!而且會在預產期之前就掉出來...

意思也就是說,他應該一定會是隻處女座的老鼠了...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

順其自然吧!

只要是隻健康、可愛的老鼠就行了!

(當然,如果能是個天秤鼠就更好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bbylamb 的頭像
chubbylamb

小肥羊之家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ermanentyu
  • 哇嗚~ 姊  我好期待看到小baby呀^^
    祝妳一切順利唷       加油加油!!
    P.S 要常常帶北鼻回台中讓我們看押
  • 呵...先等我把他擠出來、坐完月子之後,應該會帶他回台中住一陣子吧!
    不過,你也可以來台北的月子中心看他游泳,還可以順便去北投泡湯...
    (月子中心就在北投,我可是都先幫妳們想好了呢!)

    chubbylamb 於 2008/09/13 07:10 回覆

  • Gale & Ghost
  • 鼠妹加油啦。祝妳和小鼠平安順利喔。
  • 恩恩...鼠姐也要開始勤保養囉!要做個美美的新娘喔!
    新秘開始找了沒阿?要趕快問了!好日子都很難找到好新秘喔!要幫忙的話再跟我說吧!

    chubbylamb 於 2008/09/11 14: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