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八月底了!

就算再怎麼不捨、再怎麼不願意,小肥羊也終於必須要離開住了十多年的宏恩牧場...

 

開著塞滿家當的小獅子驅車北上,心情並沒有太好...

雖然下個周末還是會回台中幫羊媽過生日,順便裝黃小鼠的寶座,但還是覺得很down...

 

再也不能每天見到黃小白了!

 

這個禮拜開學,得適應新環境。

同事們人都還不錯,但總覺得阿哩阿紮的鳥事很多。至於學生嘛!有一種城市小孩的「冷」和「傲氣」,不過至少上課時還是安靜的。

最不能適應的是每天上下班的交通,小肥羊得花比以前多至少一倍的時間往返,那還是在交通狀況良好的情況之下... 無奈啊!

 

搬上來的這兩個禮拜,覺得自己每天都很忙、很累,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在台中的時候,就算再忙、再累,也還是會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可以遛遛狗、寫寫Blog。

現在每天回到家幾乎都是八點以後的事了,根本就是累趴了,再加上要比以前更早起,所以就得更早打昏自己,完全沒有ㄧ點可以讓自己喘口氣休息的時間。

 

自認已經很努力在適應這所有ㄧ切的改變,但還是覺得很Shit!

再加上即將掉出來的黃小鼠,生活應該會更沒有自己吧!慌亂中...

 

犧牲、犧牲、再犧牲,

妥協、妥協、再妥協,

這...就是我的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