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又是團購美食中的熱銷商品。神奇的是,小肥羊曾經試圖在yahoo上搜尋店家的網站,竟然...沒有!  

對於現今這種資訊發達而網路又是最快的廣告傳播媒體的時代來說,光靠著口耳相傳就能熱賣到要排隊等候,實在是不容易。

但是,對於小肥羊這種不太有耐性的人來說,實在是很不願意等待,所以也就一直都沒有下訂。

 

前兩個禮拜在博客來發現,竟然可以「限量」插隊訂購豆酥朋,小肥羊馬上點入博客來的網頁裡一探究竟。

是真的ㄟ!好像有三天吧!每天限量20組的樣子...

原以為應該早已被搶購一空,沒想到竟然還有小肥羊的份,就毫不猶豫的給他訂下去了!

四盒一組,加上黑貓運費總共520元。 還算ok啦!

雖然四盒都是原味的,但是只要不用排隊,小肥羊甚麼都好...

 

等啊等!等了大約三四天吧!還真的寄來了ㄟ... (本來還想說,該不會也是要等一個月吧?)

到貨啦!

 

火速打開...外盒

 

收到的那天剛好是禮拜五,完全就是一個開心到不行! 因為剛好趕上,可以讓虎爺吃到新鮮的泡芙

 

雖然大家都說讚,但還是得先試吃一下!

還頗精美的外盒... 一盒有八個,95大洋。

內包裝

哇!竟然每個泡芙都是獨立包裝的ㄟ!而且還有打些空氣進去,讓泡芙在運送的過程中不會被壓扁...

店家還真是細心啊!

連獨立的小包裝都很精美...

泡芙本身直徑大約有七公分左右吧!個頭兒還算不小...

而且,那外皮還真的有酥酥的口感ㄟ!並沒有因為冰過或受潮而軟化喔!

 

內餡

這也是一絕!冰冰涼涼的口感不說,完全就是一個綿密、香濃的蛋奶味,跟微微酥脆的外皮一起咬下,還真是絕妙的組合啊!

 

小肥羊試吃完一個之後,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忍不住又多吃了一個...

 

以前丹比還在的時候,最愛的就是他的泡芙了!沒想到,竟然意外的找回好久沒吃到的好滋味...

甚至還比丹比更優...

 

分送了一盒給阿淳,羊家大概嗑掉了一盒左右,剩下的...就全部帶回台北給虎家人享用囉!

也是頗獲好評喔!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