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了幾個禮拜的用嘴巴游泳之後,羊媽今天終於帶我去游泳了!

 

雖然pool不大,但是我覺得已經夠了!

重點是免錢...對一個游不了太久也不宜劇烈運動的孕婦來說,這種mini pool就已經很讚了!

說它mini,要游到對岸也是得花小肥羊近一分鐘的時間,應該有個15米長吧!

 

Anyway,小肥羊換上了泳裝,竟然還擠得下,不過肚子有點小突就是了!

先在小朋友池試了試水溫,還不停遭來池李小男生異樣的眼光,想說這阿姨怎麼跟我們搶?

確定OK後,小肥羊便鼓起勇氣下水囉!

 

之前在網路上看有些麻麻說,挺著肚子想去游泳,結果下去之後根本浮不起來,而且腳還很酸。一度讓小肥羊有些擔心...

自己下去之後卻發現,I can still swim!

而且是像沒有懷孕時的那樣喔!(好啦!體力可能沒那麼好就是了!)

並不會浮不起來,腳也不會太酸...

整個人覺得輕盈了起來,比之前去健身房上有氧時輕鬆多了!

完全就是一整個没懷孕的感覺,讓小肥羊有可以盡情消耗熱量的感覺...一整個愉悅...

不過,也只有爽一下下而已...

大概游了15分鐘之後,耳朵開始覺得痛痛的,可能是因為水壓的關係吧!所以,小肥羊便開始放慢速度,讓自己不要那麼喘,是有好一些些啦!但還是會有一點點不舒服...

不行,為了身上多餘的肥肉,小肥羊還是決定忍耐著繼續努力...

游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後,羊媽很緊張的出現了!

那時小肥羊正試圖想要從沒有階梯的地方爬上案,當場被羊媽抓包!

結果羊媽就抓狂...

也就這樣結束了大肚婆的第一次下水.........

 

結論是,

游泳果然是小肥羊有身之後覺得最舒適的運動了!

對於夏天怕熱的孕婦來說,負擔真的不會太大,而且相信效果應該比我去健身房好...

有機會一定要多去游泳,希望能讓我的體重上升的慢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