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一天,小肥羊除了去銀行開戶、把小獅子牽去上色之外,似乎没做啥大事業...

因為一整天都覺得肚皮很緊、呼吸不順、很熱,一整個無敵不舒服,搞得心情無比差...

傍晚終於受不了,傳了簡訊跟虎爺抱怨了一下,沒想到他竟然沒啥反應,更不爽...

 

放假的第二天,小肥羊決定好好振作

一早起床就開始收拾已經亂成一團的羊窩,打算把該丟的、該回收的、該整理的統統弄好...

先把被單、被套和涼被拿去洗,才開始除舊...

總是要真正開始收了,才知道有多混亂、多勞累...

因為鼻子過敏,所以只好帶著口罩,但是每隔十幾分鐘就要拿下來休息一下,不然會有種窒息的感覺。

從八點開始一直收到十點半,大致上把該丟的東西都丟了,該重新歸位的東西也都大致上就位。

本來是計畫連地板和廁所都要一起打掃乾淨的,可是,真的没力了!

 

看看下午還有沒有力氣繼續努力囉!

 

(收完了房間,還有已經變成Storage的琴房要整理,想到就頭皮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