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覺得今年夏天比往年的夏天還要來得悶熱,太陽公公也更加大放光芒,熱到一個天昏地暗的感覺...

 

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所以一直對冷氣敬謝不敏,總是靠著電扇度過每一個酷暑。

之前總覺得還OK,電扇就很夠了,也算是替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

But not this summer...

 

雖然會很努力的儘量不要開冷氣,但還是會有忍不住的時候,而且還蠻常的...

可能是因為晉升大肚婆的關係吧!

只要一出門感受到那股迎面而來的熱氣,小肥羊就馬上投降,哪兒都不想去了!

 

所以,最近這幾個週末幾乎都是跟虎爺在家裡看電視、上網、吹冷氣度過的...

當然也會覺得悶、覺得無聊啊!

總是在網路上不停搜尋適合出遊避暑的地方,也想說不管太陽多大,老娘今天就是要出去走走...

但是,卻因為體諒北極人怕熱,再加上自己出去可能也走不了太久就會覺得累而放棄提案...

 

今天本想去三義走走的,

可是拿完馬英九花生醬之後已經接近中午,太陽完全就是大到一個不行,讓小肥羊打消了在「正中午」開車到三義的念頭。

吃完了虎爺很愛的赤鬼炙燒牛排之後,差一點就又要開車回家吹冷氣、看電視了!

還好,虎爺說可以陪我去看電影...

(虎爺可是很久沒說要去哪裡走走了!所以,雖然只是看個電影,小肥羊還是有小開心一下下)

 

小肥羊一直還蠻想看Sex and the City

只是想說虎爺不愛看那種,所以就没提議要去看

沒想到,虎爺今天竟然陪我去看了耶!

 

雖然今天只是去看了場電影,

但小肥羊還是覺得頗開心,至少有出去透透氣,而不是在家裡吹冷氣...

而且,虎爺還主動問我說:「在黃小鼠掉出來之前,還有沒有想去哪裡玩?」

Unbelievable!

這是我家的虎爺嗎?

一向以「節儉」為原則的虎爺,竟然會主動問我想去哪裡玩ㄟ...

每次都是小肥羊吵著要出去玩,本想說這個暑假也應該是如此...

所以一直很努力的想出在這炎炎夏日中最適合大肚婆的避暑勝地...

沒想到,竟然有人先開口問了ㄟ!

一整個訝異到不行,但還是頗感動的,虎爺竟然要帶我出去玩ㄟ...

(不過,卻只能在寶島玩,去不了小肥羊心目中最佳的避暑勝地 ─ NZ 、AUS  )

 

小姑和婆婆馬上就要飛去奧地利了!

麥麥和老公要去捷克!(嗚...小肥羊本來也要去的...)

吳太太和吳先生也要去日本了!

羊媽要去花東!

阿淳和妹妹也要去玩了!

而我,到底能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