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舉凡各大團購美食雜誌都曾經介紹過的店。聽說是由一群教會義工成立的,所得盈餘是為了拿來蓋教會用的,所以有很多員工都是義工。

剛開始只有在台北地區販售,小肥羊本想用宅配的方式購買,可是又一直不願意多花那一百多元的運費,所以遲遲沒有買來嚐鮮。

在偶然的一次機會下,小肥羊發現他好像從今年初開始,每個月都會有幾天專車載著派下來台中賣,讓小肥羊看的是心花怒放。

 

錯過了四月的專車,但還來得極感上五月的,而且剛好有一天會是在東海別墅的一家影印店門口擺攤販售。離家這麼近,怎容再次錯過呢?

早早就計畫好了要去買來試試...

本想說他下午兩點才開始賣,我大約三點半左右就可以到東海別墅了,應該不用先請他預留,想說這派應該在台中還沒那麼有名吧!

沒想到...

當小肥羊抵達時,那派的口味已經沒剩幾種了,網路上排行榜前十名的口味幾乎都賣完了...

那ㄟ阿ㄋㄟ?

 

小攤子

就擺在東海別墅的寶庫影印店門口,一張小桌子就賣了起來。小肥羊看到時還有點傻眼...

而且這三位阿姨都是教會的義工喔!專門請一天假來幫忙賣派,真是了不起...

 

DM Cover

 

Menu

有一般系列和乳酪系列,小肥羊到的時候,一般系列只剩下南瓜口味的...

 

好吧!雖然心有不甘,但還是決定不要空手而回...

一片的單價是45大洋,一盒八片的促銷價則是360元。那當然是買一盒囉!(愛貪小便宜的小肥羊...)

外包裝

左下角的那位外國婆婆就是這間店的創立者...

看起來就很誘人,對吧?



藍莓口味

看到那紮實的一層藍莓了嗎?用的可不是一般的藍莓醬喔!而是吃得到一顆顆完整藍莓果實的呢!

下面那一層Cheese的QQ口感也讓小肥羊覺得很讚!奶味不會過重,也不會太甜或太膩,跟上頭的藍莓一起咬下,滿嘴的酸甜滋味...



蔓越莓

一樣是厚實的Topping,吃起來比藍莓又再更酸了些,上頭還多了nuts...

 

覆盆子

美國南瓜

整片派都是用南瓜泥製成的,還加了肉桂來提味。口感綿密,也不會過甜,但不是小肥羊特別偏愛的口味...


可可(上)和原味(下):這兩種口味是同事託買的,所以小肥羊並沒有吃到,無法跟各位分享。

但聽賣的那些阿姨說,乳酪原味超好吃的。小肥羊當初因為對一般Cheese cake/Pie的刻板印象,所以只買了一塊給同事,並沒有多買一塊來自己吃。

但在試過了其他乳酪系列的派之後,對那QQ的口感念念不忘,下次可能會買塊原味的來試試...

 

整體而言,這間派真的如那些義工阿姨所說:「比薔薇派好吃!」至少,小肥羊覺得他的用料比較實在。雖然選擇可能沒有薔薇派多,但每種口味確實都有他吸引人的獨特之處,也難怪會成為網購/團購的熱銷商品...

連好友阿淳的媽媽吃了都說好呢!

台中專車六月停駛,看來得等七月才能再買其他口味來試試了!

這次,我一定會記得先打電話去預定的...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