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黃小鼠逐漸長大,小肥羊真的開始無法像以前一樣帶著力大無窮的小哈出去散步。

而體型非常小隻的羊媽因為膝蓋問題根本也是應著頭皮帶他出去,每天都在上演拉扯戰。

至於羊爸,總覺得他似乎寧可多花點時間在弄他的蘭花,也不願帶笨哈出去多走一下下。

那從軍去的羊弟,根本也只是出張嘴罷了!放假不是在打電動,就是跟異性友人一去不復返。

 

原以為笨哈這禮拜開始上課之後,情況會好轉,但似乎很難...

因為,處女座的人總是不知道在堅持什麼,明明就已經告訴他狗狗是這樣,但卻總覺得自己的方法還是比較好...

唉!要不是小肥羊挺著個肚子...

終於覺悟了!

每每看到笨哈那雙無辜的眼神,都覺得其實他真的沒那麼壞,只是家裡沒有人願意用適當的方式跟他培養感情、帶他玩耍罷了!

雖然很不捨,但還是希望能幫他找到另一個會真正用心愛他、照顧他的人。

 

今天早上在知識+發問,馬上就有一位住在桃園的年輕人來詢問...

但總覺得不是很放心,怕他也有草莓族的毛病 ─ 三分鐘熱度...

再加上我家笨哈是隻活潑又需要很多運動量的狗狗,真怕那年輕人受不了。

而且,如果他這次又翹家或是被新主人棄養的話,遠在桃園,小肥羊可真的就是無能為力了!

雖然那年輕人再三跟我保證他一定會好好對待我家笨哈,而且他也不是玩玩的,但是還是很擔心。唉!

 

老爸下禮拜一就要出國了,老媽也終於投降,打電話給之前笨哈翹家時收留他的王先生,問他,有沒有意願收養我家的笨哈。

看得出來他們一家人是真的很愛笨哈,週末假日都還會帶牠出去玩;只是,畢竟收養是一輩子的事,而且他們還有兩個小孩要養,所以至今仍沒有下文。

因為他們之前曾經照顧過笨哈,所以笨哈不用再適應一個新環境,再加上他們真的會好好照顧牠,所以應該可以說是小肥羊比較放心託付的人吧!

只是,這種事情不能勉強;畢竟,這不是件輕鬆容易的事,有很多需要考量...

小肥羊也只能祈禱他們會答應吧!

 

Meanwhile, 還是想拜託各位看官們幫忙詢問看看,是否有真心願意收養、愛護我家笨哈的愛狗人士?

讓他能得到更好的照顧和更多的愛...拜託了!

笨哈流浪回來時替他照的照片...

火字頭 & 炯炯有神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