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待了這麼多天,終於跟美人素相約。

我想,這世界上大概已經很少有像我們這種年紀的人在約吃早餐的;我想,在我的眾多友人中,大概也只有她跟我習性相同,所以才能有約吃早餐這種事...

 

本想說虎爺要趕上班,所以決定自己搭捷運和公車到相約的地點。,

虎爺一聽到那地點,就說:「那裏是有甚麼好吃的早餐啊?需要大老遠跑去那裏...」

小肥羊:「我也不知道ㄟ!反正她就說約那裡啊!」

 

正當小肥羊在整裝時,虎爺問說:「那要不要我載你去啊?」

小肥羊說:「不用了啦!你要趕上班,而且又沒有很順路,我自己坐車去就好了...」

虎爺狐疑的問著我:「你確定嗎?」

 

好啦!有人載當然很好啊!

可是我實在不想麻煩虎爺,因為台北上下班時間的交通真的很繁忙...

像虎爺這種非常不愛遲到的人,我就更不想麻煩他囉!

 

可是,虎爺後來還是說:「我載你去好了啦!反正只有小繞一下,不會差太多啦!」

小肥羊聽了還真是感動啊!

 

就這樣,小肥羊坐上了虎爺的順風車,咻一下就到我和美人素相約的路口了...

路上還偷A了虎爺的一顆水煎包...

 

今天,真的很謝謝虎爺的快遞服務...

讓小肥羊不用擠捷運和公車,很火速就到達目的地,真是太開心了!

還要謝謝你施捨給我的水煎包,讓黃小鼠不至於餓昏...

親愛的虎爺,甘溫啦!

 

當然,也要謝謝美人素請的早餐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相約吃早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