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知道會被電,但還是決定這麼做...

因為,我覺得整天都被繩子綁著的小哈很可憐,就算有去散步也是都得被鏈著...

 

下了班,老媽還沒回家,趕緊牽著小哈往外走,看著屋裡的小白,也覺得牠也應該出去走走,可是,小肥羊真的是無力招架同時帶兩隻狗出門,(我想這應該就是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感覺吧!)  所以,只好跟小白說:「等我回來再帶你出去啊!」

 

說近不近,說遠不遠,卻也還是一段不算短的路。說實在的,小肥羊心裡也有些擔心,但還是硬著頭皮走了! 為的是讓小哈可以不受約束的盡情跑一跑,而我也不用擔心要一直追著牠跑...

還好,牠一整路都很乖,沒給我惹啥事情...

順利抵達之後,小肥羊總算是鬆了一口氣...放牠自由的在草坪上玩耍...

丟了幾顆球給牠玩,發現牠真是一隻笨狗,追到球後就站在原地不動,不管我拿什麼食物誘惑牠,牠都不會撿回來給我,看來果真是欠訓練...

玩沒多久,發現牠真是一隻懶狗,跑沒幾圈就沒力了,一直想要出去,還給人家到處亂尿尿,真是有點給牠沒家教...

 

好啦!不管如何,至少牠今天應該是開心的吧!可以毫無約束的奔跑一下...

至於我,就只有被電的份啦!

 

自從知道有了小老鼠之後,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成為別人的麻煩,也盡力讓自己的生活不要有太大的改變。總想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做好每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老媽很氣憤的說:「最好是小哈會感謝妳啦!」

但我卻覺得:「是啊!或許牠不會感謝我,但至少我心裡會舒服些...因為至少我做了我能做的事情...」

 

對我而言,很多事情真的只求問心無愧...

當初說要養小哈的人不是我,但當牠走丟時,誓言要盡全力找回牠的,卻是我...

當初說會負責照顧牠的人不是我,但因為不捨需要大量運動的牠整天被綁在家裡,而努力讓牠得到多一些活動空間的人,卻是我...

 

有時候想想,真的會很氣...

不懂為什麼可以這麼無視於牠的需要?就因為牠只是一隻狗嗎?

如果不想花時間陪牠、不想蹓牠,當初就根本不應該想要養牠,不是嗎?

 

想電我的那種心情,我可以理解...

但不能理解的是,那為什麼跟你們說你們可以去做的事情,你們都不去做呢?

對於不喜歡勉強別人的我而言,看到這種情形,我就會決定自己去做了!

最好是我都不會怕、不會擔心啦!

但是,當沒有人想要陪我一起做我覺得對的事情或是應該做的事情的時候,我除了靠自己,還能靠誰呢?

說我好強也好!逞強也行!固執也無所謂!

但是,請不要說我「不懂得珍惜」...

 

在我好不容易才接受處女座的小老鼠即將要到來的這個事實之際...

(不要~~~~~~ 我真的好討厭處女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