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小公主寫了一篇關於小肥羊的網誌,還真的有些驚訝!

剛看到title時,還在想說:「Is it really me? 」

Wow!Very flattered to be called 「her best friend」...

Just like she said, 我們真的是很不常連絡,上一次聊天已經是她要去紐約之前的事了!

媽呀!都快半年有囉!

 

看著她筆下的我,不禁也開始回想自己的過去和曾經...

 

是啊!在家「相夫教子」一直都是我的夢想,但老天爺似乎總是為了磨練我們而不會輕易讓我們如願!

或許,人生就是充滿了試鍊的吧!

愈是想要的,老天爺愈是不會輕易給...

 

想要一個溫柔賢淑又體貼的老婆的人,往往end up marrying the laziest ones...

想要一個浪漫有情趣又貼心的老公的人,卻老是錯把朽木當成一塊潛力無限的稀有木材...

 

Isn't it funny?

 

是啊!

都忘了我曾經那麼喜歡baking,也曾經為了喜歡的人很努力的在麵粉、奶油、糖之間打轉...

每每看著自己完成的餅乾、蛋糕、Brownie,自己總會覺得很得意、很開心!

還會去買很漂亮的袋子把它們都包裝好,甚至還曾經想在網路上開餅乾店呢!

 

是啊!

都忘了我和小公主曾經擁有每年一次的初三回娘家行程...We always had a lot of fun...

也忘了很多我曾經想要的...

 

但是,我想永遠不會忘的是...

這世上有這麼一個懂我的人~~

 

Chocolate Lemon Cake

芝麻脆餅

海苔奶酥

千層楓葉

 Wrapping!精緻吧?

 

I know I know...

Your favorite Brownies aren't here!改天再做給妳囉! If I still know 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