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去補拍沒能在婚禮當天捕捉到那件美麗白紗超長拖尾的shot...

   (一直很遺憾在自己的婚照中沒有能秀出那超美「尾巴」的照片,原本就很想利用免費拍週年照的機會去補拍,只是如果想要拍禮服的話應該就要加錢了吧!而且現在又不能減肥...)

 

2.想去捷克...

   (一直告訴自己到時候不管怎麼樣都要去。可是看著自己現在連上班都覺得很吃力的情況,逐漸開始害怕自己到暑假就會更沒力...)

 

3.要把荒廢以久的笛子撿起來練一練...

    (這應該不會太難,只是可能會被自己可怕的聲音和發抖的嘴唇嚇到而已...)

 

4.要把學院的課努力繼續上...

    (老師大概沒收過我這種學這麼久還沒畢業的學生了吧!可恥...)

 

5.要努力keep fit...

   (最近還是盡量保持一個禮拜去一次gym的習慣,只是以前覺得很輕鬆的動作和重量,現在卻覺得很吃力、很酸...)

 

6.要保持開朗的心情...

    (面對著一群整天把髒話當口頭禪、態度惡劣、上課不是吵就是打的死孩子們,實在是很難讓自己不生氣... 以前,一直告訴自己絕不要在這種情緒非常不良的情況下變胖,但是...)

 

7.恢復愛自己的能力...

    (總是替別人想太多、妥協太多而忘了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很慶幸自己已經慢慢學會放下了,加油!)

 

8. 買個包給老媽...

    (最近對於年過半百的老媽一直還在LB當VIP總覺得有點不捨,雖然還不能讓她在LV當VIP,但買個包給她,讓她過過癮應該還行...)  

 

9.T0 be continued...

    (雖然還覺得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但如果小肥羊真的能在September之前把這些都達成,那真的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