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的沉澱和調適,小肥羊已經逐漸開始接受這個事實

 

只是,心中還是不免遺憾和不安

總覺得這完全打亂了自己的鼠年計畫和未來好幾年的生活規劃

Well, 應該說,在未來這幾年的規劃中,還沒有這件事...

 

就在小肥羊心中有愈來愈強烈的聲音在吶喊著:「我不要去台北生活!」的時候,這意外似乎left me no choice,不管我有多麼的不願意

 

就在小肥羊決定要開始自己一個人好好生活的時候,這意外讓我陷入兩難的困境

 

就在小肥羊跟阿淳說好要一起去捷克的時候,這意外讓我期待已久的捷克之旅極有可能被迫無限期延後

 

或許是時間還沒到,所以我還沒感受到別人所說的那種喜悅,取而代之的只有恐懼、不安和沮喪

 

有時候也會覺得,跟很多很多人比起來,自己真的很幸運,只是來的有點早

 

雖然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未來的一切,但小肥羊還是很努力的打起精神

 

很多ㄧ直覺得應該兩個人ㄧ起做的事情,現在似乎卻又得自己去,Again...

 

聽了很多很多的Mozart,即便自己一直比較喜歡在吵鬧、勞累的「褓母生活」之後 give my ears a break

很乖的喝了很多很多的牛奶,即便自己一直很討厭喝奶粉泡的牛奶

也謝絕了一切有咖啡因的東西,即便是自己最愛的波霸茶

 

不停的告訴自己要開心,不要擔心那麼多

努力的在大家面前act normal…

But deep down inside, there's still a huge shadow hanging over me.

I know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